> 首页 >> 在线调查 >> 正文

关于协助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十四五”规划研究课题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学院

    根据党中央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及“放管服”改革的要求,进一步深化高校毕业生考核评价、就业协议、劳动合同、档案管理和户籍迁移制度改革,了解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制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就业管理部门服务高校、服务毕业生的质量、效益和社会满意度,推动实现高校毕业生就业制度计划管理模式向市场就业模式的彻底转变。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决定开展“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管理模式'放管服'改革的研究”课题研究项目,请各学院协助开展相关调研,具体要求如下:

一、问卷调查

    请各学院组织2019届及以前已毕业学生填写高校毕业生问卷各学院总数不少于2份,专业、学历层次不限。

二、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尽快组织力量开展调查,于20191130日前完成各项问卷调研

附件:1.毕业生调查问卷二维码

                             青岛大学学生就业中心

                               201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