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在线调查 >> 正文

风华正茂创未来 世茂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风华正茂创未来

世茂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世茂简介

世茂控股(简称“世茂”),是一家国际化、综合性的大型投资集团,旗下包括世茂集团和世茂国际两大核心模块,其中世茂集团涉及地产、商业、物管、酒店、主题娱乐、文化、金融、教育、健康、高科技等产业领域,世茂国际负责在香港和海外的投资业务。

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世茂布局全球130多个核心发展城市,投资足迹遍及大洋洲、亚洲、欧洲等地,项目辐射澳大利亚、日本、英国、法国等全球经济发展强国,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

世茂紧跟国家战略,秉承“成为行业引领者,打造百年世茂”的愿景,持续为客户在居住、生活、消费、商务、旅游等方面提供高层次的品质体验,引领生活方式,服务美好生活。


二、双新项目介绍:

“新世力”、“新睿力”是世茂集团面向全国高校招募优秀应届毕业的管培生招聘项目。其中,“新睿力”为营销类岗位招募并培养优秀的企业营销管理人才,“新世力”为非营销类岗位招募并培养未来企业管理人才。该项目将实施统一的人才培养及发展计划。

本届校园招聘计划在全国范围内招募新世力、新睿力400余人。


三、世茂集团2021届校园招聘流程:

网申开启:9月7日

空中宣讲:9月底-10月初

线上小组面试:10月初

复试及测评:10月中旬

终试:10月中下旬

offer发放:10月底

*网申截止10月20日


四、招聘岗位

4.png

五、应聘须知

1. 敬请登录我们的校园招聘官方网站shimao.cheng95.com,查看各城市及职能的招聘岗位并完成简历投递;或手机扫码投递简历。

 

2. 请持续关注世茂集团微信公众平台:世茂集团招聘,随时随地获得一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