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5月11日10:00 山东凤皇鸣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20教室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08:07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1)单位简介凤皇教育是由山东人在山东创办的一家专注服务山东考生的公考培训学校,总部位于青岛市市南区最繁华的香港中路61号远洋大厦A座16层,总面积约1100平方米。

    凤皇教育拥有第一流的师资团队和超豪华的学习环境,学校老师当中既有具备十年中央及地方党政机关工作经验的原中央公务员,也有十多年教龄的资深公考专家。多数老师拥有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兰州大学等国内顶尖大学的研究生学历。我们的愿景是成为山东最大最强的教育培训集团,发出时代最强音,照亮山东学生未来。

    诚如鲁迅先生所言:愿中国青年都摆脱冷气,只是向上走,不必听自暴自弃者流的话。能做事的做事,能发声的发声。有一分热,发一分光,就令萤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里发一点光,不必等候炬火。此后如竟没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

    (2)需求岗位:管理培训生 管培生是我校的战略储备力量,自古英雄出少年,我校秉承的用人原则是:不问出身、不论资历;德才兼备、能者居之;能上能下、大浪淘沙。

    (3)面向专业:不限

    (4)宣讲会时间:5月11日上午10:00-11:30博文楼220教室

    (5)投递简历方式:线下现场投递简历或线上投递简历至316631655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