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5月19日14:30 青岛吉美来科技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18教室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20:12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青岛吉美来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要从事环境空气、辐射、污染源等自动在线监测系统的集成和技术服务,以及仪器的维护,软硬件的开发,是美国API公司在中国的代理。

    因业务需要诚聘环境数据分析工程师,项目经理等岗位20余个。本科学历招聘15--20人,硕士学历5人。环境工程、气象学、机械、化学、化工、统计等相关专业毕业。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团队协作能力,对工作细心、耐心,有责任心;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了解Origin等软件;或已有大气污染研究、污染或气象条件预报、熟悉使用各类数据统计分析或模型计算的更佳。

    薪酬4000-8000元,硕士待遇更好。五险一金,包住,交通补贴、餐补、通讯补贴、高温补贴,弹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