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5月27日青岛辉繁茂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7:20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会议主题:青岛辉繁茂贸易有限公司线上宣讲
    点击链接入会,或添加至会议列表: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GHd38cIbB7Vl

    #腾讯会议:263-374-600

    公司简介:

    司成立于 2015 年,总部在青岛城阳,并在烟台、杭州、成立分部,业务板块涉及跨境电商和国内直播领域,经营类目亦注重全品类发展目前近百人规模,以开放、自由、平等、创新的文化吸引了一群有朝气、有梦想、有干劲的年轻人,让我们的服务更具有创新性、专业化、多元化。

    公司以提升中国人的全球形象为使命,把更多更好的产品推向世界,用产品去提升中国人的形象!什么样的氛围?出来工作身体可累,但不能心累。一句话,大家舍得出力,公司舍得分钱! 什么管理理念?我们讲“助推”而不是”管控”!因为管理的本质是最大限度地激发每一个人的善意。 每天 9:00 上班,工作 7 小时,我们追效率,不拼 996;五一十一怎么放假?你百度一下,我们全部按照国家标准来,简单! 上班可以穿拖鞋、没有酒桌文化、不会强制大家穿工装,总之我们讲”助推”而不是”管控”!

    入职之后有人教吗?有!来了有内训、有外训,我们有完整的培训体系!

    一、带货主播(2名)

    杭州成熟团队带队,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字节跳动官方服务商。

    【岗位要求】

    学历不限,形象气质佳!可接受应届生,大牛培训!

    二、直播运营(2名)

    杭州成熟团队带队,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完善的培训体系,字节跳动官方服务商。

    【任职条件】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应届毕业生优先,公司有完整的培训体系!

    三、跨境电商运营(6名)

    接受应届生,我们公司有完整的培训体系,具备人才培养能力!

    任职要求

    1.对电商行业感兴趣、热爱!

    2.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电子商务、国贸类、英语类优先考虑!

    四、人事专员(1名)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具有良好的沟通和语言表达能力、人际交往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