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6月13日 14:00-16:00 青岛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18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2日 15:51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法眼物业律师团由法眼云律网络集团董事长周华斌律师创办,2011年长沙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标志着国内专门为物业企业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的机构正式面世。 公司以物业纠纷综合解决方案为核心产品,经过十多年的深耕发展,已成为覆盖物业行业各领域的专业法律服务集团。法眼物业律师团现拥有法律专业人才上千人,持续致力于社区法制建设,推动物业行业法制化进程。 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武汉、厦门、海南岛、江浙沪、新疆、呼和浩特等36个城市开办法眼物业法律服务分支机构,已与两万多家知名物业企业战略合作,服务生活小区超十万余个。 公司服务宗旨:至诚、至行、至专、至精 公司团队理念:和谐、专注、专业、高效、零投入 公司团队宣言: 凡是有利于小区和谐的事情,我们就要坚持不懈! 凡是有利于维护物业企业合法权益的事情,我们就要坚持不懈! 凡是有利于推动物业行业法制化进程的事情,我们就要坚持不懈! 法眼云律集团因业务扩大形成联合招聘趋势。现向全国各地招聘市场、法务诉讼岗位。 

    岗位待遇:

    基本薪资+业绩提成+绩效奖金+五险+双休+法定假日休息+年假+节日福利

    1、提供同行业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提供专业系统的职业培训,为每位员工建造舒适、舒心、安静、无压力的办公氛围;

    2、公司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政策,保障每位员工的各项权益和福利。公司为所有员工提供五险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 公司还提供项目提成分红、员工奖励等福利,保障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与创造性;

    3、国家法律规定的工作时间(八小时制、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公司简介:

    法眼物业律师团由法眼云律网络集团董事长周华斌律师创办,2011年长沙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标志着国内专门为物业企业提供专业法律服务的机构正式面世。

    公司以物业纠纷综合解决方案为核心产品,经过十多年的深耕发展,已成为覆盖物业行业各领域的专业法律服务集团。法眼物业律师团现拥有法律专业人才上千人,持续致力于社区法制建设,推动物业行业法制化进程。

    先后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重庆、武汉、厦门、海南岛、江浙沪、新疆、呼和浩特等36个城市开办法眼物业法律服务分支机构,已与两万多家知名物业企业战略合作,服务生活小区超十万余个。

    公司服务宗旨:至诚、至行、至专、至精

    公司团队理念:和谐、专注、专业、高效、零投入

    公司团队宣言:

    凡是有利于小区和谐的事情,我们就要坚持不懈!

    凡是有利于维护物业企业合法权益的事情,我们就要坚持不懈!

    凡是有利于推动物业行业法制化进程的事情,我们就要坚持不懈!

     

    法眼云律集团因业务扩大形成联合招聘趋势。现向全国各地招聘市场、法务诉讼岗位。想加入法眼的伙伴,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

    1、登陆法眼集团官网http://www.laweye.net,拨打4008270021电话,转接各地人事部即可;

    2、登陆公司微信公众号(法眼物业法律服务),直接留言(姓名+联系方式)即可;

    3、登录招聘网站,投递到当地地区(BOSS直聘、智联、58同城、前程无忧等);

    4、直接携带简历到当地公司(36家公司)进行面试。

    法眼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