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9月7日14:00 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18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0日 17:36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烟台东方威思顿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大型国有企业东方电子集团旗下致力于构建新型电力系统,服务国家“双碳”战略,专业从事能源计量与管理和环保节能两大领域,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领先的智能仪表及配用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电网行业排名位居全国前列。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5亿元,资产规模30亿元左右。公司研发队伍由博士、硕士和本科学历的专业科研人员组成,有泰山产业领军人才、教育部首批入库的双创导师、多名能源计量及管理领域的资深专家。

    公司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与兰州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山东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太原理工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等院校建立就业实习基地。

    公司拥有专利等各类知识产权200余项,参与标准制修订近100项;荣获中国专利奖、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十余项,山东省计算机应用优秀成果6项,山东省优秀软件产品11项;通过国家级和省级鉴定的科技成果23项,其中国际领先4项、国际先进2项;先后承担国家科技支撑计划1项、863计划1项、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1项、省级项目十余项。公司当选国际IEEE PES产业合作单位、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电工仪器仪表分会副理事长单位、电磁测量信息处理仪器分会理事单位、中国节能协会节电与绿色电能委员会理事单位、全国电磁计量技术委员会通讯单位、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会员、中国LoRa应用联盟会员、中国智能量测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会员、EPTC智能配电专家工作委员会专业协作单位等。

    公司聚焦用电、配电、综合能源、工业自动化、运维及工程总包等九大业务方向及海外市场,推出了智能计量、信息采集终端、高压量测、配网一二次融合、智能电气设备、能源管理、电力监控自动化、物联网传感器、系统软件等十一大类产品事业群,为源、网、荷、储各环节和环保节能提供全面高效的数字化、智能化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国内市场覆盖全国所有省份,设有2个子公司、9个分公司和31个分支机构,服务于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地方电力、高校、通讯、高铁、机场、港口、油田石化、钢铁煤炭等领域近千个用户,参与完成了三峡电厂、北京奥运、上海世博、广州亚运、港珠澳大桥等一大批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国际市场作为公司的一个重要增长极,已在多个国家设置分支机构,目前已成功打入欧洲、亚洲、非洲等市场,并推进海外建厂。

    知名的品牌形象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生态贡献10强,中国电子信息行业创新能力50强,山东省建筑节能技术产品50强。

    广阔的创新平台

    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电能计量与节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东省智能高压计量仪表工程实验室,山东省软件工程技术中心,山东省工业设计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CANS认证试验中心。

    优厚的薪资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丰厚的绩效奖金、创新奖等项目奖金,六险一金、取暖补贴、托儿费补贴,市引才生活补贴、市引才一次性购房补贴。

    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

    “双导师制”,健全的内外部培养训练体系,用对人的双通道职业发展体系,留住人的激励体系,将员工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相结合。

    丰富的员工活动

    篮球赛、单身相亲会、运动会、部门团建、歌咏大赛等。

    良好的生活服务

    接收户口、健康体检、带薪年休假、购房团购优惠、免费单身员工人才公寓、免费班车、免费工作餐。

     

    招聘信息

    需求专业:电力、电子、电气、测控、机械、自动化、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控制工程、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数学、物理学、财经、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和成绩单→ 面试 → 笔试 → 确认沟通 → 签订协议 → 入职体检 → 正式入职。

    简历投递邮箱:wisdom@dongfang-china.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 院校 - 专业 - 应聘职位

    联系人及电话:姜女士,0535-2916985

    微信号:15763836985(威思顿hr)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金都路6号

    威思顿2023届校园招聘岗位需求明细表

    序列

    岗位名称

    任职要求

    工作地点

    研发序列

    70人

    硬件开发工程师

    专业基础扎实,熟练掌握原理图、PCB生成工具,并具备一定的底层驱动程序编写能力,熟悉EMC相关知识;爱好硬件设计,擅长学习,动手能力强,工作认真负责,有敬业精神,在校期间有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

    烟台

    C软件开发工程师

    熟悉单片机原理,掌握C语言编程;使用过MSP430系列CPU、ST的cortex M0、M3、M4系列或ARM系列CPU者优先;专业基础扎实、擅长学习、动手能力强,在校期间有丰富的项目开发经验。

    嵌入式

    软件开发工程师

    了解单片机架构、ARM系列CPU,熟悉C或C++编程、嵌入式操作系统及相关应用程序开发,熟悉STM32或ARM系列芯片,熟悉linux或其他实时操作系统、shell脚本编程、makefile文件的编写,熟悉QT等嵌入式GUI编程技术者优先;逻辑能力好,思路清晰,具有良好沟通交流能力,合作意识好,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Linux

    软件开发工程师

    Java开发工程师

    CET-4或同等以上,了解JavaEE技术体系相关前后台开发技术,熟练掌握Java/Web开发基础知识,熟悉Oracle、MySQL等数据库开发知识;具备需求/设计说明书、数据模型设计说明书等开发相关资料编写能力。

    烟台

    或北京

    C#上位机

    软件开发工程师

    熟练使用C#编程语言,熟悉常用控件的使用、对多线程有一定的经验,使用过串口和网口通讯,书写代码整齐规范;具有面向对象的思维,了解常用的设计模式,熟练运用常见的数据结构。

    C++

    软件开发工程师

    熟悉C/C++语言编程,熟悉VC++ 6.0或VS2005开发工具;具备平台开发能力与模块独立开发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团队精神。

    营销序列

    70人

    国内销售工程师

    性格开朗、头脑灵活、反应机敏、沟通能力强,善于处理人际关系、亲和力强,能适应长期驻外或短期出差;具有良好的销售理念、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具有开拓精神和敬业精神;具有持续学习的意愿,能够对公司的产品、方案进行主动学习。

    各省会

    城市

    办事处

    海外销售工程师

    CET-4或同等以上,性格开朗、头脑灵活、反应机敏、沟通能力强,善于处理人际关系、亲和力强,能适应长期驻外工作;有海外留学经历者优先。

    烟台

    或海外

    技术序列

    60人

    研发助理

    了解单片机、c语言,或熟悉PCB生成工具;能吃苦、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工作踏实、认真;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和学习能力。

    烟台

    测试工程师

    软件测试:对C、C++等计算机语言有一定了解,熟悉操作计算机应用软件;硬件测试:掌握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知识,熟悉示波器等测试工具,熟练掌握焊接能力,熟悉PCB生成工具。

    技术支持工程师

    掌握电力电子相关知识,熟悉示波器等测试工具;应届毕业生要求专业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协调,具有项目管理工作经验或具备项目经理潜力者优先。

    海外市场

    技术支持工程师

    有海外相关经历优先,具备英语能力者优先;具有较强责任感,工作严谨、能吃苦耐劳,具备良好的沟通及团队协作能力;能适应国内/海外出差(视工作需要),具备市场拓展及渠道建设能力者优先。

    烟台

    或海外

    java实施工程师

    掌握Linux、Windows操作系统基础操作知识,熟悉Oracle、MySQL 等数据库知识,熟悉电力自动化相关知识优先;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承压能力,富有团队精神;能够接受中短期出差。

    烟台或

    全国

    各省市

    电气工程师

    动手能力强,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和协调;能适应长期出差(电表、终端、配电、运维等方向);服从安排,以客户为中心。

    全国

    各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