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3年4月26日14:00青岛联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18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17:57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招聘简章

山东联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始于二O一零年,为中国千万企业难题提供定制化系统解决方案近十的发展,联赢品牌通过与世界知名咨询深度合作,提升联赢品牌核心竞争力,打造“助力现在、联合行动、共赢未来”的元化咨询平台,成为国内一流的咨询公司。

旗下品牌产品矩阵:覆盖企管咨询、营销咨询、商业模式、家庭咨询、青少年咨询、女性能量、灵性咨询、人力资源、媒体等。

 

招聘职位

销售咨询顾问

岗位职责

通过电话或其他方式与潜在客户联系,了解客户需求 并提供相关产品或服务的咨询和建议。约见面拜访企业老 板,陪同老师谈合作。安排客户上课,负责客户关系维护及后续跟进工作。其他相关销售咨询顾问工作。

任职要求

有销售或客户服务经验者优先考虑,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思维敏捷,逻辑清晰,表达能力较强。具有亲和力和耐心,热爱销售和客户服务工作。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勤奋刻苦,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待遇:

带薪培训,公司会匹配师傅进行手把手教学,以确保小白也能够胜任工作。高薪职业,待遇优厚,绩效奖金丰厚,晋升空间大。公司办公环境好,注重员工发展,提供良好的晋升机会和发展空间。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国家广告产业园36号楼505

联系人:张纾羽

联系电话:15969875515

如有兴趣,请发送简历至邮箱2578879481@qq.com。我们会尽快与您联系并安排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