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3年5月23日14:00山东奥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18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1:43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一、公司简介

山东奥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奥恒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生命科学仪器销售及技术服务的高科技 企业,旨在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实验室整体解决方案,解决在科研项目中所遇到的各种挑战。

奥恒生物自2011 年在省会济南成立发展至今,在品牌方和广大用户的帮助与支持下,已成为山东 省生命科学领产品的主要供应商之一。作为美国 Cytiva、德国 Eppendorf、美国 Agilent、德国Leica、 日本 Yamato 等著名品牌的山东省授权代理商,产品涵盖分子生物学、蛋白质组学、细胞生物学及细胞 治疗等多个研究应用领域。

公司贯彻“为客户创造价值,让自己实现价值”的价值理念,目前拥有一支高水平的技术、销售 售后团队,凭借先进的技术、高素质的人才和专业的解决方案与众多高校科研院所、政府医院、企业等 客户单位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生命科学是世界科技发展最为迅速的领域之一,也是我国重要发展方向。奥恒生物以科技力量为依

 

托,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地引进新产品,为中国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发展助力,立志“成为一流的生命科 学服务供应商

二、招聘需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职条件

作地点

 

 

售工程师

 

 

5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动物医学、食品科学与 、化学、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2.热爱销售工作,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吃苦耐劳,勇于挑战自我,挑战高薪。

 

济南

烟台

 

高端仪器

销售工程师

 

 

3

1、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农艺与种业、茶学、动物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2、热爱销售工作,想要挑战高收入;

3、拥有C1 驾照,能够接受省内出差。

 

济南

 

品经理 (助理)

(科研仪器)

 

 

2

1.全日制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物工程、细胞生物学 学、神经生物学、药学等相关方向; 2.了解实验室的仪器设备,有意向从事技术支持类工作; 3.能够熟练进行英语听读写。

 

济南

 


 

三、薪资福利

( ) 行业内富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1.销售工程师:岗位薪资 (6-10K) +提成,年收入 15-30W;

2.产品销售专员岗位薪资 (7-9K) +提成,年收入 15-35W

 

3.产品经理助理:岗位薪资 (8-12K) +奖金,年收入 12-25W

 

4.售后工程师:岗位薪资 (6-9K) +奖金,年收入 10-15W

 

() 工作环境

 

舒适工作环境、轻松融洽的氛围、年轻活力的团队;

 

(三) 工作时

 

末双休、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

 

(四) 其他福

 

入职缴纳五险一、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出差补贴、节假日礼物、定期体检、员工旅游、不定期开 展团队活动等

四、人才政策

( ) 员工职业多通道发展

 

为充分调动全体员工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留住优秀人才,公司为不同岗位的员工提供平等的发展机会, 建立多轨制职业发展通道。

1. 横向职业发展通道:为员工提供专业领域的培训,实行一专多能的形式;

 

2. 纵向职业发展通道为了给员工提供多样化的发展方向公司实行双路径晋升渠道:

 

 

 

 

 

 

 

 

() 培训与发展

 

公司根据员工所从事的实际工作和个人职业发展规划来开展培训,以岗位培训、专业技能培训、内部培 主。

五、应聘流

递简历→简历筛选通过→ 电话沟通→组织视频/线下面试(初试+复试) →面试通过签约→确定入职时间,发放offer


六、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 ) 报名时间

 

2022 年 10 月 25 日-2023 年 5 月 15 日。

 

() 报名方式

 

简历投递箱:shangyixuan@aohengsd.com (请将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

 

邮件标题格式:姓+专业+学校

司网址:http://www.aohengsd.com/

联系电话: 13181703163 (微信同号)      联系人:尚女士

 

济南总部地址:济南历下区花园东路鲁商盛景广场 A 座 1504 室

青岛公司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海航万邦中心 819 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