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在线招聘 >> 正文

世界500强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6日 14:39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世界500强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世界500强 泰康保险——集团简介: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

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在线等子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人身保险、互联网财险、资产管理、企业年金、职业年金、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等多个领域。

宜居青岛 魅力青分——分公司简介:

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隶属于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泰康人寿子公司,2002年4月29日成立,今年迎来成立20周年。总部位于青岛市市南区CBD华润大厦,下设各级机构覆盖岛城七区三市。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亲和诚信”的经营理念,现已成为岛城百姓熟知并青睐的专业保险公司。

校园招聘项目——千人计划(内勤、非销售)

 千人计划项目是泰康专为优秀校园人才量身打造的培养计划,是泰康多层级的人才培养及发展体系的一部分。千人计划项目提供全方位的培养与锻炼,包含导师指导、集中培训、定期交流、机构实践等环节。无论是希望成为保险行业的专业型人才还是管理型人才,千人计划项目在新人职业生涯之初都能提供有效培训,使毕业生可以结合实际的岗位工作经验,在管理能力、专业知识和技能上得到全面发展和快速成长。


招聘人数

分公司计划招聘20人。

总有一岗适合你——招聘职位(均为非销售岗位)

岗位图.jpg

【招聘岗位】包括营销管理类、运营管理类、后援管理类,均为职能管理类工作,不涉及销售,具体岗位介绍请通过以下方式了解:

【投递方式】

【方式一】微信关注[泰康人寿招聘]公众号--校园招聘--校招职位--公司名称选择[青岛分公司]--选择想要应聘的岗位--简历投递;

【方式二】双选会现场了解岗位,投递简历及面试

3月21日 9:30-12:00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田径场

【方式三】投递邮箱:taikangqd123@163.com (简历/邮件请命名为 姓名-院校-岗位,最多可选两个岗位)



基本要求

如果你是2023年应届本科生、研究生;

如果你学习成绩优异、学习能力强;

如果你热情开朗、积极向上、吃苦耐劳、勤奋好学、勇于迎接压力与挑战;

如果你有亲和力,有责任心,服务意识好,有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如果你具备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文字处理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如果你参加过社团活动经验丰富,担任过学生干部;

如果你想要寻求更高的平台、更快的发展,

欢迎来到世界500强——泰康人寿青岛分公司,

和我们一起,成为长寿时代的大健康事业合伙人。


薪酬福利:

1. 薪酬:固定薪酬、月度绩效、业务节点奖金方案、年终奖

2. 现金福利:六险两金、长期服务奖、餐补、防暑降温费、劳动保护费、生日礼金、节日礼金

3. 实物福利:泰康宝宝入园/入校礼物、季度实物福利、节日实物福利(三八节、端午节、儿童节、中秋节、春节等),每个节日变着花样来宠你

4. 保险保障:补充商业保险、家属保险、子女医疗 完善的保障体系给你稳稳的幸福

5. 假期:带薪年假、产检假、产假、陪产假、婚假、哺乳假

6. 健康关怀:年度体检、就医绿通、员工免费享受泰康医生APP三甲医院医生线上问诊服务

7. 文化生活:户外团建、出国旅游、钢琴音乐会、运动会、集体观影、新春嘉年华等


欢迎加入泰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