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就业流程 >> 正文

省外签约流程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19:57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省外签约流程    

1)线下签约  

非师范生毕业生登陆就业信息网登陆就业信息网,在“签约中心”下的线下签约栏目录入省外协议就业信息,网上生成电子协议书。毕业生下载打印就业协议书,联系单位盖章签字后,纸质协议书扫描件上传,提交审核。毕业生所在院系和就业主管部门均有审核权限。审核通过即完成签约。  

师范生登陆山东省教育厅就业信息网,在“省外就业”菜单中提交省外就业申请,申请完成后到学生事务大厅就业窗口领取就业协议书一式三份。将三份协议书填写完整、单位盖章,并将协议内容录入就业信息网的“录入省外就业协议”栏目。录入完成后联系学院签字盖章,最后到学校就业窗口盖章即完成签约。  

2)网上签约(仅适用于非师范生)  

具备网签资格的省外用人单位在就业信息网查询拟录用毕业生,向其发送签约邀请流程同省内签约流程。  

   

注意:为保障毕业生的合法权益,协议书应先由企业盖章,然后再由学院及学校就业中心盖章,防止有些企业在最后增加不合理条款,损害毕业生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