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就业服务月第一期专题讲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0日 23:09 作者: 编辑: 访问量:


 

各学院(部):

现将“温情服务,职达梦想”2019届毕业生就业服务月第一期专题讲座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3月19日(周二)19点

二、地点: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讲座主题:用大数据解读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

四、讲座专家:

吴强:齐鲁人才网CEO、梧桐果创始人、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是中国第一代互联网企业家,也是青年创业就业导师,同时也是山东就业大数据分析师。主导编著的《山东白领就业市场蓝皮书》填补了山东白领就业市场的空白,网站“就业大数据”受到了企事业用人单位、职场个人、高校就业办、权威媒体等组织机构的高度认可和关注。

五、与会人员范围及座区人数安排

各学院(部)专职辅导员代表、兼职辅导员和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原则上为本科大三、大四和研究生二三年级学生)。(名额分配及座区安排详见附件)

六、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部)广泛宣传,按照名额分配组织好参会人员,请在18:45前在指定座区坐好,请将负责学生姓名及联系方式在18日下午5点前报给学生就业中心李莹(85950829)。

2.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勿随意出入会场,自觉维持会场纪律。

附件:座区图

学生工作处

                            2019年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