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心法则—求职路上的六脉神剑《大学生就业指导》网络课程 第三讲之一《面试之HR说》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17:32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四心法则—求职路上的六脉神剑

《大学生就业指导》网络课程简介

一、课程简介

本课程由金前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和青岛大学学生就业中心联合开发,课程遵循“来源于市场,服务于学校,落脚于学生”的原则进行设计,即基于金前程在人力资源方面多年的实践经验和对各行各业HR的深入访谈,从市场角度了解HR如何看待大学生就业、对大学生能力的要求和期待,针对学校就业指导服务的难点和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迷茫、纠结、恐惧”,运用“四心法则”,从职业定位、简历制作、面试应对和职业素养四个方面,给学生以专业、实用的指导。  本课程共四讲,25个视频,每个视频最多不超过20分钟,便于学习。

二、金前程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慧源云课堂”是由金前程人力资源公司全力打造的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平台,通过线上技能培训课程全方位帮助参训人员提高综合职业素质,提升就业技能。凭借高效率的培训方式、系统化的培训体系,强大的师资团队慧源云课堂已成为职业技能人才培训的摇篮。

金前程成立于1999年,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也是国内成立最早的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之一,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本效能筹划、人事外包、海外人才、灵活用工、项目外包及智力科技平台服务。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金前程一直以来身体力行回报社会,曾赞助了2018年青岛上合会议志愿者培训等一系列有社会影响力的公益活动。此次金前程将《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免费公开,希望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为高校大学生就业尽绵薄之力,助力青年发展,成就祖国未来!

详情请点击金前程官网了解:www.goldencareer.com.cn


三、课程观看方式:

1、直接点击下方视频观看

2、微信小程序

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慧源云课堂”,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点击登录后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