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生处开展2016暑期走访重点用人单位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4日 20:07 作者: 编辑:何强 访问量: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市场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合作,深化校社校地联动,推进就业社会化,给毕业生创造更多实践机会、招聘职位和选岗空间,学生处牵头组织经济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副书记利用暑期和开学季开展就业市场拓展和重点用人单位走访活动,先后走访海尔集团、金前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

    走访过程中,学生处和各学院领导参观考察企业,与用人单位人力资源负责人进行座谈,宣传介绍学校学科专业设置、学校目前进行的教体综合改革及“双一流”建设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和毕业生的资源信息等;同时了解用人单位的发展情况、人才需求趋势、岗位标准、职业发展空间、选聘毕业生的方式、时间、渠道和要求,以及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评价、就业服务工作反馈意见等;并就建立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利用互联网合作开展兼职、实习、实践活动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学生处还与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就业实习合作基地协议。通过考察互动交流,增进了校企双方彼此了解与互信,为下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搭建“互联网+实习实训平台”,共建长期稳定的人才培养和储备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

 


学生处与鸿泰鼎石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建立就业与实习基地




校企双方座谈交流




学生处与学院领导参观考察海尔集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