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签定就业合作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6日 11:58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新闻网讯 10月12日上午,我校学生工作处、商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单位就业工作负责人和辅导员一行8人,到中信证券(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走访考察,与公司人力资源部及校园招聘证券营业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并签定共建中信&青大就业合作基地协议。

交流座谈会上,公司山东路证券营业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基本情况、2019届毕业生招聘流程、岗位需求以及针对大学生公司提供的三大岗位的培训选拔机制、晋升路径和薪酬体系。交流过程中,公司负责人对学校近几年人才培养质量认可度较高,指出在青岛地区已有十几名营业部经理是青大毕业生,希望学校今后能够多培养一些与公司发展符合度相匹配的实用型人才,不仅具备良好的学习、表达、协调、沟通等通用综合能力,同时拥有头脑灵活、肯吃苦、积极踏实、团队合作意识强等优秀品质,能为公司乃至行业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与会人员就校企双方下一步开展就业合作,进行校园招聘院企对接推荐、信息发布与传递方式、证券岗位招聘定位于财富管理型招录、明确招聘岗位去向、行业资格认证考前培训合作等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达成共识。

座谈会前,学校走访考察人员还参观了公司山东路证券营业部。为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到校招聘,学校正积极拓宽就业渠道,按照“一线一路”就业市场建设格局,与用人单位开展见习、实习、实训、就业指导等方面的合作,重点加强就业合作基地建设,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就业工作岗位和选择发展空间。据悉,2019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进入旺季。国庆假期之后“百家名企青大校园行”活动中已有100余家用人单位到校举办专场,还有200余家已预约准备到校开展宣讲招聘活动。我校首场大型供需见面双选会也将于11月18日在校体育馆举办,共有近70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10000余个工作岗位。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