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3月14日下午 我校退伍大学生参观新华安邦国际科技创新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6日 21:26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退伍大学生参观新华安邦国际科技创新有限公司


  为培育学生职业兴趣,增强社会适应度,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3月14日下午,校武装部、学生就业中心组织部分退伍大学生参观新华安邦企业公司总部。

    公司负责人带领师生们参观公司文化展厅,介绍了公司核心业务,现有规模,发展规划、文化理念以及近期组织执行的特重大安保项目任务等,并向师生们展示公司开发的高科技、实用性安保设备。公司发展所传递的新理念、新科技、新知识、新业态、新机制打破了学生们对安保领域的固有理解,使大家对安保领域的前沿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

    参观结束后,校武装部负责人、学生就业中心老师及退伍学生同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校武装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校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向、目标,指出开展此类活动有利于激发学生兴趣、潜能和内生动力,提高学生参与性、互动性;有利于对标人才培养质量改革,分类指导、因材施教,实现成人、成才、成器的大学教育目标,为以后的成事、成功奠定坚实基础;有利于校企双方在安全技术研发、安保实践等交叉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同学们表示对企业的无人机、特种犬、虚拟现实技术等很感兴趣。公司将体育、安全、科技和教育等有机结合的形式十分新颖,对大学生有很大的吸引力。

    活动结束后,新华安邦企业负责人向学生代表赠送纪念品,表示愿意为青岛大学学生搭建高质量实习、实训、实践平台,欢迎更多青大优秀学子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