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济南人才服务中心共建人才就业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20:47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10月24日上午,济南人才服务中心与青岛大学共建人才就业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该合作旨在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搭建互惠互利的高层次人才合作平台,联手为高层次人才创业择业和用人单位选才引才提供服务,推动高层次人才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培养共赢和合理流动。

    在签约仪式上,我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解涛首先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基本情况,之后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兰桦介绍了济南市目前的引才政策,指出了人才对科技发展的重要性。之后二者就目前学生就业情况、学校科研成果转化情况等进行了交流沟通。最后,解涛部长和兰桦主任分别代表我校学生就业中心与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签订了高层次人才合作框架协议书,建立了人才与发展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结束后,“才聚泉城”名校行青岛大学引才专项对接会在博文楼一楼学生事务大厅成功举行。此次招聘会共有30家企业参加,到场学生人数达到了百人以上,现场的氛围非常活跃,同学们积极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并现场投递简历,用人单位也十分热情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其中,我校一位材料学院的应届研究生,为了能与心仪的企业面对面沟通,很早就到达了现场。在招聘会正式开始后,她与自己心仪的企业——圣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HR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参加招聘会前,该生就已经对圣泉集团进行了深度了解,该公司的研发方向与她的课题具有高度的一致性。圣泉集团的白先生表示,该生十分优秀,符合他们的招聘要求,双方已经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


  这位同学只是招聘现场的一个缩影,还有很多同学都在此次专项对接会中找到了中意的职位。此次专项对接会圆满完成了高层次人才创业择业和用人单位选才引才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