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就业战线 | 学校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轮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4:37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6月3日,学校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轮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和就业中心相关人员来到化学化工学院和师范学院进行实地调研,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和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调研。

化学化工学院



座谈会上,各学院汇报了目前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拟采取的措施。


刘彩云强调,今年国家和各级政府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视程度是前所未有的,出台的各类就业促进政策是前所未有的,学校对于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监督和落实力度也是前所未有的,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今年做好就业工作的政治性和重要性,全力以赴做好冲刺,实现2020届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


师范学院


刘彩云指出,一要完善体制机制,将领导重视落实到制度安排上,实施目标责任考核,做到“一院一策”;二要全员参与,分类指导,做到“一类一策”;三要真抓实干,落细落实,开展“多对一”的指导和帮助,做到“一生一策”四要倒排进度,重点突破,有序有方法的推进工作,做到“一情一策”;五要立足长远,总结经验,从源头做好职业规划和指导工作;五要以生为本,贴心关怀,体现对毕业生的“四温”服务。


解涛针对两个学院目前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两个学院要处理好目标和进度的关系、个体和总体的关系、学业和就业的关系、感情和舆情的关系。


据悉,此前学校已经开展了四轮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共调研了16个学院,后期将根据实际情况继续开展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