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杭州高学历人才青岛大学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5日 17:14 作者:卜静婷 编辑:何强 访问量:


    1014日上午,由杭州市人才服务局主办,杭州人才市场、青岛大学学生处学生就业中心承办的杭州高学历人才青岛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博文楼学生事务大厅顺利举行。

招聘会期间,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黎明及学生处领导与到访的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钱斌等一行进行了座谈。汪黎明首先对杭州市人才服务局组织杭州市部分企业来我校招聘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十三五”发展规划、争创“双一流”高校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工作作了介绍,指出我校在就业工作中对校企资源共享平台建设的重视,强调搭建校企之间互通桥梁、实现有效精准对接、向企业输送更优质学生的必要性。钱斌介绍了杭州市就业创业方面工作情况,希望有更多青大毕业生能到杭州去创业。双方就建立就业创业平台合作,形成资源共享长效机制达成共识。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了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臻善科技有限公司、杭州五洲医疗设备有限公司、高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20家用人单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170多个岗位,涉及软件工程、计算机技术、美术设计、市场营销等50多个专业,吸引500多名毕业生参与,共有80余人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