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大学生就业政策之在青高校在校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补贴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20:08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在青高校在校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补贴

  适用范围:在青高校统招全日制非毕业年度专科及以上学历,且在读期间通过青岛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本市生源在校大学生。

  主要内容:符合条件的在校大学生参加青岛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统一组织的在校大学生职业(工种)补贴目录内职业工种的技能鉴定,并取得初级(五级)、中级(四级)和高级(三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可享受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补贴,补贴标准分别为初级(五级)1000元、中级(四级)1500元和高级(三级)2000元。

  政策依据: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青人社规〔2018〕21号)

  申领程序:申请人通过青岛人才网等网上平台提交补贴申请。符合条件的,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财政部门审核后,将补贴资金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