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在线调查 >> 正文

沪鸽口腔医学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一、公司简介:

山东沪鸽口腔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沪鸽口腔”)创始于1985年,是一家集口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583人,其中博士、硕士、本科占员工总数的40%,形成了具有创新思维的专业人才梯队结构,在中国,沪鸽口腔以上海、青岛、日照三个城市为基地,致力于在口腔材料、隐形正畸、数字化口腔产品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沪鸽口腔坚持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以技术研发为核心驱动力,厚积薄发,推动口腔治疗和服务的进步。

青岛达芬奇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沪鸽口腔集团,是一家专注于隐形正畸产品技术研发、服务及营销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新性地融合了临床口腔医学、计算机科学、3D打印技术和高分子材料学,实现了口腔正畸领域三维重建技术与现代工程制造技术的深入应用,为患者提供数字化、精准的正畸治疗方案,使患者舒适、美观的完成牙齿矫正。

公司与多所知名院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与国内多家知名口腔医院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注重知识产权战略,注重产品和技术创新。目前公司博士、硕士等高技术专业人才占到员工总数30%,已拥有28项专利技术,已逐渐成长为国内无托槽隐形矫治器中的领先者。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尚德重能,汇集了一批国内外一流技术人才和管理精英。随着公司不断地发展,公司持续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二、招聘需求

岗位

人数

岗位要求

薪资待遇

福利待遇

方案设计师

10

1、本科及以上学历,口腔医学、口腔医学技术等相关专业

2、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

3、较强的学习力和责任心;  

4、通过对口腔正畸知识的持续学习,掌握隐形矫治精髓

4k-8k

六险一金

双休年假

年度调薪

年终奖金

节日福利

生日礼金

餐补话补

股权激励

健康体检

公费旅游

公费培训

正畸医生

2

1、正畸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定的口腔正畸临床操作技能和口腔正畸理论基础;

3、有口腔临床实习经验者优先,有三甲医院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4、具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能力;

5、积极进取、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10k-15k

三、工作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黑龙江南路2号万科中心A座803

 

 


本公司提供一流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培训体系、健全的晋升机制、具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以及人性化的管理,有意向者可联系柴女士15621130963详细了解,或将简历发至人力资源部邮箱:hr@vincialign.com

诚邀您的加入,共筑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