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4月13日 19:00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空中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0日 15:54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燕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88312)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智能化测试设备与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电子产业智能制造行业专用设备和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以精密机械及电、光、声等领域多种测试技术为核心,结合自动控制、图像识别、深度学习算法等技术,研制出技术先进、可靠性高、质量稳定、应用领域广泛、规格品种齐全的工业自动化设备与配件产品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测试治具、自动化测试设备、智能化视觉检测设备及智能自动化测试一站式解决方案。专注于测试领域近十年,燕麦科技发展成为行业领先企业,成为智能制造的有力推动者。公司客户覆盖全球多家头部FPC制造商,成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导品牌的核心供应商,
     “世界500强、全球著名高科技公司、著名电子产品智能制造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覆盖全球前十大FPC企业中的八家,诸如日本旗胜、鹏鼎控股、住友电工、藤仓电子、永丰集团、东山精密、台郡科技、韩国世一等。国际业务扩展至美国、日本、韩国、泰国、菲律宾、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深耕FPC行业的自动化、智能化测试领域,加大研发投入,积极向上下游包括芯片级、模组级、整机级产品测试领域发展。.

    【宣讲时间】:2022年4月13日(周三) 晚上19:00-20:30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6kHT4BtJhMUe(腾讯会议)#腾讯会议:992-14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