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4月14日15:00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08:13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是集中药、化学药、生物制药的生产、科研、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制药集团。拥有七家子公司员工18000余人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位列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和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连续多年上榜山东省纳税100强榜,荣登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2021年鲁南制药品牌价值达121.91亿元公司已申报国内、国外专利申请1926件、授权907件。以专利实力87.04位列中国企业专利500强榜单第43位。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7项,连续七年荣获国内最佳研发产品线十佳工业企业。

    公司诚邀优秀人才加入,让我们一起放飞青春梦想,共赢美好未来!

    请于4月14日(本周四)下午15:00点击下方链接进入腾讯课堂。

    https://ke.qq.com/webcourse/4914826/105086117#from=800021724&lite=1&live=1

    招聘职位

    1、医学专员

    【岗位职责】: 1. 查阅国内外医学文献,制作幻灯; 2. 培训医药代表专业等知识; 3. 组织开展各种学术会议; 4. 拜访医生,解决临床用药疑问; 5. 定期与KOL沟通并提供医学支持服务; 6. 分析市场情况,指导区域销售

    【岗位要求】: 1.良好的英语文献阅读、整理能力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和较高的人际敏感度 3.良好的再学习能力和主动学习意愿 4.乐观积极,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适应出差 5.熟练使用 MS office

    2、商务会计

    【岗位职责】 1. 进行往来账目核算; 2. 处理账目; 3. 销量核算; 4. 分析市场情况; 5. 监督检查跟踪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岗位要求】: 1.良好的再学习能力和主动学习意愿 2.乐观积极,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适应出差 。

    3、医药代表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执行并完成公司产品年度销售计划; 2、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扩大产品销售范围; 3、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 4、制定并实施辖区医院的销售计划,组织医院内各种推广活动; 5、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及以后毕业生、实习生,专业不限; 2、相貌端正,身体健康,适应出差; 3、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合作,热爱销售工作;

    4、驻外商务会计

    【岗位职责】 1. 进行往来账目核算; 2. 处理账目; 3. 销量核算; 4. 分析市场情况; 5. 监督检查跟踪相关政策落实情况。

    【岗位要求】: 1、良好的再学习能力和主动学习意愿 2、乐观积极,有一定的抗压能力,能适应出差。

    5、临床监查员

    岗位职责:详情请见“鲁南制药招聘”微信公众号

    岗位要求: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医药、生物、化学相关专业

    6、QC

    岗位职责:详情请见“鲁南制药招聘”微信公众号

    岗位要求:熟练掌握分析仪器、分析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