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服务不停歇|“百校百企、才聚威海”大型公益校招云聘会邀您参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 09:10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服务不停歇|“百校百企、才聚威海”大型公益校招云聘会邀您参加!

疫情无情人有情,人才招聘云上行。为大规模引进高校毕业生来威海就业创业,2022年3月18日-4月17日,中共威海市委组织部、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百所名校、百家威海名企,共同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威海市“百校百企、才聚威海”大型公益校招云聘会,面向全国各地高校和驻威高校应届往届毕业生,开展威海名企优岗网络招聘活动,为大学生充分就业提供更多更好的岗位选择。本次活动为党委政府部门举办的公益性活动,热忱欢迎威海广大企业和各地高校毕业生注册参加!

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组织发动威海百余家企事业单位注册发布优质岗位信息,3月14日-3月17日;

第二阶段:对接全国百所高校,组织发动毕业生参会选择岗位,3月18日——4月17日。

活动特色

1、政校企联动。本次云聘会由中共威海市委组织部、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全国百大高校联合主办,全力招才引智,助力高校学子充分就业。

2、名企联合。已定向邀请威高、天润工业等100余家威海名企联合参加。

3、精准校招。学校根据参会企业的行业和岗位需求,精准组织发动对口学院专业毕业生参会。毕业生与企业达成意向后,可通过线上进行面试面谈,签订招聘协议。

4、待遇优厚。根据我市大学生生活津贴有关政策 ,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生每人每月可享受5000元、2000元、1000元生活津贴,连续申领三年。

企业端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报名参会链接(电脑端)

https://www.xiaoheqingpin.com/ 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威海市“百校百企、才聚威海”大型公益校招云聘会】活动→登陆或注册→注册完成后点击报名→填写相关资料(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进入企业后台发布职位→查看简历。

操作手册: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https://mp.weixin.qq.com/s/mD6mMrmrVgb3qEAZHdhdYA

 



学生端参会方式

投递简历方式:(小程序,请用手机打开)扫描下方小程序码,点击职位即可投递简历。

扫描登录小程序二维码→登陆或注册→注册完成后点击报名→更新或创建简历→投递岗位。

 


 


威海市重点企事业单位

引才需求二维码

undefined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人:任玉杰、孙鸿梅

联系方式:0631-5197193

校合青聘联系人:

滕秀山 13884943339

张丹丹 18553216551

技术支持人员:付申龙 18661647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