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4月20日9:00 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有限公司在博文218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17:30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招聘简章

    青岛航空科技职业学院是由四川泛美教育集团旗下青岛泛美投资有限公司投资举办的,以航空人才培养为特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四川泛美教育集团有十所高、中职民航院校,教职员工4千余人,在校学生6万余人,致力建设成为全国最大民航职教集团。

     学院位于青岛莱西市店埠镇航空职教园区,学院环境优美绿树成荫,以“人文、科技、梦幻、经典”为建校理念,着力建设生态文明美丽校园,营造校园文化,为师生打造舒心宜学的优雅教学环境。

    学院目前开设的专业有定翼机驾驶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飞机机电设备维修、空中乘务、民航运输、民航安全技术管理等专业,未来还将开设直升机驾驶技术、通用航空航务技术、飞机电子设备维修、人工智能技术服务、虚拟现实应用技术等专业,以适应随着高科技发展民航业对人才的新要求。学院重视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高薪聘请了一大批经验丰富的民航行业专家、航空院校专家教授、学术技术带头人,组建了包括飞行、空乘、空保、飞机维修、民航安检等专家团队。

    薪酬福利

    1.普通教师:年薪4-8万

    2.博士、高级职称等薪酬面议

    3.福利:六险一金、全薪寒暑假、周末双休、提供住宿、节假日福利、生日福利、交通补贴、免费体检、学期期末教学等级奖

    简历投递邮箱:qdhkkjzyxy@126.com

    学院地址:青岛莱西市店埠镇南城路177号

    电话:0532-8246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