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5月11日10:00 青岛智腾微电子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18教室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1:03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青岛智腾微电子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青岛智腾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2年,位于青岛市高新区名园路11号,是专注于高端传感器和混合集成电路产品研发、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自成立以来,智腾以“高精度惯性导航技术的研发及国产化”为主题,以微电子技术为核心,深入惯性技术,主要围绕加速度传感器、定向传感器、高精度惯导系统筹三个方面研究开发,形成了独有的“高精度高可靠性”和“高温高可靠性”两大产品特色,现已广泛应用于高端工业、能源勘探、智能交通等领域。目前惯性传感器和变换器两大产品位列同行业山东省第一、国内前五,并出口到俄罗斯、意大利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已拥有领先的惯性器件及导航创新基地,占地26亩,生产研发总面积20000平米,配置中高端传感器及厚膜电路配套设备400余台(套),包括传感器电装生产线一条、厚膜混合集成电路生产线两条、SMT自动化生产线一条,形成了从芯片设计——模块封装——系统搭建的完整产业链。

    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已通过三大工程技术平台认定——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技术创新中心、青岛市企业技术中心;获评全国硬科技企业之星100强、山东省民营企业创新100强、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青岛市高科技高成长企业50强;荣获2019年全球(青岛)创投风投科创之星冠军、第二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第三名、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青岛赛区一等奖。获得发明专利10项,实用新型专利40余项,参与国家标准制订3项,先后承担、参与国家、省、市项目20余项。

    青岛智腾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

    是国家级高新技术、高科技企业、三级保密单位

    是由总装备部、国防科工局认定的武器装备承研承制单位

    坐落于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依山傍海,具有良好的研发和生产环境

    由经验丰富的高层次泰山领军人才、中科院院士及行业内重点院校优秀人才组建

    专注于混合集成电路、加速度计等高端传感器、导航测量等智能传感系统的开发研制

    服务于航天科技、航天科工、航空工业等十大军工集团以及中电集团、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中科院等科研单位,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或接近国际领先标准。

    公司作为配套运载火箭传感器近20年的高科技企业,现已长期配套CZ-2C、CZ-2D、CZ-4B、CZ-4C、CZ-5、CZ-6、CZ-6A、CZ-6X等多种现役型号运载火箭的遥测、燃料、动力等系统,已参与发射任务110余次。同时在多型战略武器、战术武器、地面发射、侦查、通信、雷达等装备产品列装,具备非常丰富的型号项目配套经验。

    公司目前正在处于上市筹备阶段,现在加入还有机会获得原始股权激励!

    我们能给你一个充满期待的未来,一个能为祖国军工事业奋斗的机会,一个竞争力满满的你,一个值得永远战斗下去的梦想!智腾期待你的加入!

    招聘对象:青岛大学2022届本科、硕士应届生

    薪资待遇:本科生8-15W,硕士15-30W

    宣讲会:5.11号(明天)上午8:30 博文218教室

        请各位师弟师妹带好个人简历,暂定会有现场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