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5月11日14:00 鲁南制药集团在博文楼218举办线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19:37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鲁南制药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鲁南制药集团是集中药、化学药品、生物制品的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综合制药集团。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高位研发平台,企业技术中心创新能力居全国医药行业前列,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临沂市工业企业纳税连续13年排名第一。集团成员企业包括鲁南贝特制药有限公司、山东新时代药业有限公司等7家分公司,公司现有员工18000余人2020产值150亿元,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30位。

中国企业创新能力百强榜72,制药企业排名第一位,专利拥有量在全国医药行业排名第二位,多年荣获中国医药研发产品线最佳工业企业。和国内外100多家高校及科研院所建立了技术合作。企业在产品质量水平、自主创新能力以及管理水平处于同行业领先地位,荣获第六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

公司始先后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等称号。致力于打造国际化的百年制药民族品牌,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世界”目标做出更大贡献。通过冠名央视财经频道的《职场健康课》,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的《身体健康》等栏目。2017年鲁南制药集团与中央电视台签约成为CCTV健康公益伙伴”。

风华正茂、立志全球的鲁南制药集团正以“创新引领、服务推动”为指导,以“保持化学制药优势,大力发展中药,做强生物制药”为目标,在振兴民族医药、创建“百年品牌、千亿鲁南”的国际化道路上,实现新的、更大的跨越!

公司诚邀优秀人才加入,让我们一起放飞青春梦想,共赢美好未来!

 

 

二、招聘计划

职位

学历

招聘要求

岗位职责

数量

月薪

财务储备/商务会计/业务内勤

本科及以上

会计、财务管理、税收、审计等

【岗位要求】有计算机操作能力、会使用办公软件;

【岗位职责】会计核算、资金管理、税务管理、预算分析等

20

5K-11K

法务专员/专利技术专员

本科及以上

法学、药学、生物、化学、食品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法学、法律及相关专业;2.通过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岗位职责】1.起草、制订、审核、修订、完善公司对外签订的各类合同和公司的相关规章制度;2.处理知识产权、合同、公司诉讼及非诉讼业务等各项法律纠纷;3.参加公司项目建设、设备采购、物料采购等招、投标工作等。

15

5K-8K

IT大类

本科及以上

计算机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专业不限;2.熟练掌握Java语言、Kotlin语言;3.掌握Android基础知识、MVP框架。

【岗位职责】详见“鲁南制药招聘”微信公众号。

20

5K-8K

研发类

本科及以上

医学、药学、生物学、化学、食品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类型制剂研究员、化药分析研究员、中药研究员、中药分析研究员等

【岗位职责】详见“鲁南制药招聘”微信公众号。

20

6K-8K

学术支持类(医学专员、临床监员等)

本科及以上

医学、药学、生物学、化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医学专员、药品安全医生、、临床监察员、药物警戒专员、临床数据管理经理、临床统计分析经理、注册、立项调研员。

【岗位职责】详见“鲁南制药招聘”微信公众号。

 

!!!如有意向请先添加杨经理微信:17861665525

 

30

7k-15k

生产类、QA、QC

本科及以上

药学、生物学、化学、机械、电气、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具体岗位具体要求,详见“鲁南制药招聘”微信公众号。

【岗位职责】详见“鲁南制药招聘”微信公众号。

10

5K-10K

新媒体类、设计类

本科及以上

设计类相关专业、汉语言文学、动画类、音乐学、医学、药学等相关专业

【岗位要求】UI设计师、插画师、新媒体编辑、企划宣传、三维设计师等岗位。

【岗位职责】详见“鲁南制药招聘”微信公众号。

20

5K-8K

医药信息沟通专员

本科及以上

专业不限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2019年及以后毕业生、实习生,专业不限;2.相貌端正,身体健康,适应出差;3.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合作,热爱本职工作;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产品的销售及推广,执行并完成公司产品年度销售计划;2.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扩大产品销售范围;3.负责辖区市场信息的收集及竞争对手的分析;4.制定并实施辖区医院的销售计划,组织医院内各种推广活动;5.管理维护客户关系以及客户间的长期战略合作计划,为客户提供主动、热情、满意、周到的服务。

30

8K-13K

三、薪资待遇

1、本科年薪8万左右;

2、硕士年薪9万左右,临沂市人才补贴2000/月,可连续申请三年;

3、博士面议;

4、正式劳动合同,缴纳七险一金:指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意外伤害保险、重大疾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5、福利住房分配、温馨的集体公寓、完善的体育设施、定期健康体检、节日福利及红包、大型职工运动会、集体婚礼等;

6、享受法定节假日,婚假、产假及护理假、双休、8小时工作制、1个月带薪旅游假、年假、探亲假等。

四、应聘通道

1.参加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简历;

2.关注微信公众号“鲁南制药招聘”→选择“加入鲁南”和应聘通道→查看岗位详情,并投递在线简历→安排线上或线下面试   ;  

3.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在线申请岗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劳动人事部            E-mail:374641949@qq.com

联 系 人:杨经理                联系电话(微信):17861665525

公司网址:www.lunan.com.cn微信公众号:鲁南制药招聘

公司地址:临沂市兰山区红旗路209号(鲁南制药集团人力资本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