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5月13日14:00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举办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5:13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点击链接入会: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sVb0N81KQ2Xv

    腾讯会议号:644-172-974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信证券”)前身是1994年6月30日成立的深圳国投证券有限公司。公司总部设在深圳,法定代表人张纳沙。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国信证券已成长为全国性大型综合类证券公司:截至2021年9月末,注册资本96.12亿元;员工总数超过1.2万人;在全国118个城市和地区共设有57家分公司、185家营业部。拥有国信期货有限责任公司、国信弘盛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国信资本有限责任公司、国信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等4家全资子公司;50%持股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及子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金融产品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基金托管业务和基金服务业务,股票期权做市,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创业投资业务,代理其他创业投资企业等机构或个人的创业投资业务、创业投资咨询业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创业管理服务业务,参与设立创业投资企业与创业投资管理顾问机构,香港证券经纪业务、融资业务及资产管理业务,股权投资、科创板跟投业务等。

          2014年12月29日,公司首次向社会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证券代码“002736”。根据中证协发布的数据,近年来公司的总资产、净资产、净资本、营业收入、净利润等核心指标排名行业前列;公司在北、上、广、深等经济发达城市设立的营业部均保持强劲的竞争实力,多家营业部长期领先当地同业。截至2021年9月末,公司累计完成A股IPO项目282个,其中完成创业板IPO项目72个,排名行业第一;公司总资产3636.1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945.55亿元。

         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9.96亿元,同比增长21%,实现净利润78.02亿元,同比增长42%。公司经纪业务新增有效户、新增交易资产同比分别增长19%和45%;完成股票承销项目23.75个,募集资金301.22亿元,募资额行业排名第九;债券承销规模2000亿元(不含地方债和政金债),排名行业第十;打造公募REITs综合服务体系,为全国首批9只上市产品中的4只提供独家财务顾问、销售、做市等专业服务。

          展望未来,国信证券将继续弘扬“合规自律、专业务实、诚信稳健、和谐担当”的文化理念,始终秉持“创造价值、成就你我、服务社会”的价值观念,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全力打造全球视野、本土优势、创新驱动、科技引领的世界一流综合型投资银行。

    青岛分公司简介

    国信证券香港中路证券营业部于2009年进驻青岛,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于2014年正式成立,地处青岛最繁华的金融街——香港中路的中心地段,环境优雅,交通便利。现下辖青岛长江中路证券营业部、青岛银川东路证券营业部两家营业网点。国信证券青岛分公司及下辖营业部秉持“创造价值、成就你我、服务社会”的核心理念,借助国信证券领先的证券交易系统、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依托总部研究所及各分公司的强大投顾团队,将在未来不断发展,创新进步,力争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加专业、周到、个性化的服务!

    二、招聘岗位

    理财顾问(市南、黄岛、崂山)

    (一)岗位职责:

    1、通过各种合规和有效的途径,开发有投资需求的个人及企业客户;

    2、建立并维持与存量客户的关系,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理财服务;

    3、深入挖掘客户需求,结合公司产品的特点,对客户实现金融产品的销售;

    4、完成团队新增业绩指标,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任务;

    5、完成监管机关要求的相关工作。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能力强;

    2、拥有证券从业资格证、基金从业资格证;

    3、热爱销售工作,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4、热爱金融行业,有长期在金融行业发展规划者优先。

    三、薪酬福利

    1、薪酬体系:基本工资+高绩效提成+各种补贴+过节费+年终奖

    2、福利体系:正式合同+五险一金+企业年金+幸福基金+希望基金+父母慰问金+员工关爱互助基金+生日福利+节日礼品+年度体检+工装制作+丰富的工会活动

    3、上市公司背景,国企,更大发展平台与机遇;

    4、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职业规划;

    5、周末双休,行业休市假,可享受比国家法定假日更多的带薪假期。

    工作地点:市南区香港中路68号华普大厦7层

              黄岛区长江中路建国大厦1204室

              崂山区银川东路18-1号

    简历投递邮箱:qdbzp@guosen.com.cn

    简历命名:姓名+意向岗位+工作地点+毕业院校

    联系人:(马女士)17863901002(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