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5月24日13:30 青岛建邦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举办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4:39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青岛建邦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Ok6dxE0443Kc

    #腾讯会议:520-559-259

    山东建邦集团创立于 1995 年,经过 20 多年的不断发展,形成了以基础设施、金融资本、文旅商业、地产开发、健康医养、科技集团六大板块为核心的“多业并举,融合发展”格局打造了建邦黄河大桥、CCPARK 创意港、财富壹号等多个地标性建筑。

    建邦医养是山东建邦集团为适应集团战略转型需要而打造的战略新兴业务板块。建邦医养致力于为长者提供全面优质的养老服务,经过 3 年多的磨砺和积淀,目前形成了三大业务体系:养老机构运营体系、智慧养老业务体系、养老社区业务体系。

    建邦医养人才理念是以事业凝聚人、搭平台培养人、凭发展成就人,让员工与企业共成长,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努力打造一支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具有较强的竞争力和战斗力的团队。

    青岛悠然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建邦集团医养事业部,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市黄岛区,是建邦集团旗下第一个复合式老年社区,我们是一家专门为老年人提供快乐服务、健康服务以及关怀服务的社区型养老服务中心,是从事标准化养老社区运营及养老产业发展、培训养老服务专业人才的专业化企业。

    公司建筑面积 4 万余平米,秉持顾客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在职员工 60 余人,以推动和发展养老产业为己任,致力于打造岛城养老产业的第一品牌,成为符合时代精神、满足社区养老需求的运营者。我们的服务特色是以传统孝道和文化为基础,辅以中医养生理论;结合现代的科学理念、专业护理以及智能手段。我们的服务理念是:提升长者服务质量,增加长者生命内容。我们具有医生、护士组成专业的养护团队,为长者健康保驾护航;拥有管理规范的物业团队,提供清洁卫生服务;持有营养师、面点师等从业资格证的专业餐饮人员,为长者精心配置营养三餐、养生饮品;配备专业团队,打造高品质的养老服务。

    薪酬福利:五险一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年终奖/激励提成+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培训学习+团建活动+定期体检等。

    工作地点:青岛市黄岛区长白山路建邦海港城1号楼

    联系人:刘女士 电话:15263044900(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710455812@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