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2年6月1日9:00 工科类学院联合招聘会淄博专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8:47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2022年青岛大学四大工科类学院联合招聘会

——“淄博-校人才直通车专场

为抢抓毕业生离校前的就业窗口期,积极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青岛大学四大工科类学院将联合淄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淄博-校人才直通车专场招聘会,现公告如下

一、现场招聘会

时间:619:00-11:30

地点: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博文楼前广场

二、参与学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自动化学院

三、参会单位名录

展位号

单位名称

展位号

单位名称

1

淄博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9

东岳集团

2

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10

山东丽能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3

山东金城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1

山东瑞邦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4

山东山博电机集团有限公司

12

淄博纽氏达特机器人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5

山东嘉富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13

智洋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

天辰齐翔新材料有限公司

14

山东九强集团有限公司

7

山东永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15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船舶集团

8

山东朗晖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详情请扫描文后二维码下载查看,欢迎加入求职群。

三、淄博市情介绍

淄博,地处山东省中部,是齐国故都和齐文化的发祥地,总面积596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469.7万。1988年被国务院列为全国对外开放区城市,1992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较大的市

淄博市产业根基厚实、动能澎湃。在长期的工业发展中,淄博形成了以石油化工、精细化工、医药和医疗器械、纺织、建材、冶金以及新材料、电子信息、汽车及机电装备等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全国41个工业行业大类中有39个在淄博实现了规模化发展,工业产品有3万多个,其中90多种产品产销量居全国前3位。新材料产业综合实力全国领先,被中国材料研究学会授予全国首个新材料名都称号,所辖桓台县被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授予中国膜谷称号;医药产业经济总量和生产规模全省第一,是国家十大医药产品出口基地、国家火炬计划生物医药产业基地;高端装备制造业配套能力居全国同行业前列,拥有一大批全国单项冠军和行业领军企业。

近年来,为加快全市经济发展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步伐,淄博市加大了对优秀人才的引进力度,从制度上创新,从政策上扩面,出台了淄博人才金政37”“建设多彩活力的青年创业友好型城市25条政策措施等支持人才发展的政策,从就业、创业、安居等各方面对来淄博就业的优秀学子实施政府补贴,吸引城市发展合伙人

四、淄博人才招引政策

2019年11月21日以后,高校毕业生来淄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初次就业并签订1年及以上期限劳动合同或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办理就业登记,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可享受以下待遇:

(一)生活补贴

博士生:淄博市企业、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新培养、新引进的博士研究生,每月发放4000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5

硕士生:淄博市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新培养、新引进的毕业五年内硕士研究生,每月发放2000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5年;

学士本科生:淄博市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新引进毕业五年内的全日制学士本科毕业生,每月发放1000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5年;

大专生:毕业五年内新到淄博市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全职工作或创业的全日制大专生,工作或经营满1年以上,一次性发放生活补贴1万元

高职和中职毕业生: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及以上、技工院校技能大赛获得前十名的高职和中职毕业生,毕业五年内新到淄博市企业全职工作的,每月发放1000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5

(二)购房补助

   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符合以上生活补贴条件,在淄工作满1年以上,新购置商品住宅的,本科生一次性给予5万元、硕士生一次性给予8万元、博士生一次性给予30万元补助。

(三)亲情奖励

毕业5年内初次到淄博市企事业单位全职工作或回淄创业的全日制学士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的淄博学籍毕业生或入职时父母有一方为淄博市户籍的毕业生,同时具备学历、学位证书,签订1年及以上期限劳动合同或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办理就业登记,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的,全职工作或创业满1年,给予毕业生家庭1万元奖励资金。

(四)四强产业关键领域引进青年人才生活补贴

淄博市新材料产业、智能装备产业、新医药产业、电子信息产业(以下简称四强产业)符合条件的用人单位自2021117日(含,下同)后招用的青年人才,符合以下条件:(一)新引进、新培养的博士研究生,新引进、新培养毕业5年以内的硕士研究生,新引进的毕业5年以内的学士本科生,以上要求学历学位须同时具备;(二)所学学科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最新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为B+及以上;(三)全职工作并签订1年及以上期限(含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办理就业登记,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四)须在四强产业关键领域工作(四强产业关键领域用人单位名单由市工信局提供)。

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每月发放生活补贴5000元;符合条件的硕士研究生,每月发放生活补贴3000元;符合条件的学士本科生,每月发放生活补贴2000元。生活补贴发放时间累计计算,最长不超过60个月。

                       

        image.png           image.png

(扫描查看参会企业信息)      (毕业生求职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