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3年4月7日16:00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滨州市分公司在博文楼220举办线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20:08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滨州市分公司

2023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家重要的社会公用事业和通信基础设施,依法经营邮政专营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和特殊服务责任,对竞争性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2022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81位,在世界邮政企业排名第1位。

滨州市分公司下辖7(市)区分公司,共设金融支局网点111处,从业人员1300余人。收入规模、经营效益及员工个人收入均居全省邮政系统前列。

  1. 招聘对象

    2021-2023毕业的高校毕业生。

    、招聘岗位及人数

    1、招聘岗位:普通柜员、金融客户经理、后备揽投部经理。工作地点:各县(市)区分公司支局网点、揽投部。

    2、招聘人数:若干名。

    、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学位认证且能够办理相关报到手续的国(境)外留学毕业生,应为研究生或以上学历、硕士或以上学位。

    2、专业要求: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等相关专业。

    3、其他要求:报到入职时,应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报考金融岗位人员个人征信符合金融岗位任职要求对持有相关岗位资格证书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招聘流程

1.应聘者登录智联招聘网站https://bzyz.zhaopin.com/)校园招聘板块投递简历。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16日24点。

2.招聘采取简历筛选、笔试、一面、实习、二面、体检等程序。一面通过后,据岗位要求择优与符合条件的毕业生签订实习协议,并安排实习岗位。实习期1-2周,实习期按照每人120元/天发放待遇,并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实习结束后,企业实习评价优异者参加二面

3、根据综合成绩择优录用,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

六、薪酬待遇

企业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及人才培养规划,优秀金融客户经理、揽投部经理年薪可达15-30万!普通柜员年薪8-15万!入职后享受住房补助、大学生专项绩效、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享受带薪年休假、定期体检、生日慰问、节日福利、午餐补助等多项福利政策。对于外省高校毕业生到邮政企业参加面试并且最终录用的,给予一次性面试补贴1000元。

、注意事项

(一)除网上报名外,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

(二)请应聘者准确、完整填写简历和相关资料信息,保证信息真实性、完整性在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虚假信息等情况,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招聘过程中,根据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滨州邮政将可能通过邮件、短信、电话等方式通知应聘者,请准确填写并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查看邮件、短信,以免遗漏重要通知。

(四)公司将对应聘者的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五)公司有权根据招聘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滨州邮政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