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3年4月7号2:00山东中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20举办线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4日 15:53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招聘简章

 

山东中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产品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一贯坚持以做陶瓷元器件技术的引领者为企业愿景;以客户至上、务实创新、海纳百川、共同发展为企业价值观;以做好新材料,为科技赋能为企业使命。致力于研发生产微电子封装陶瓷元器件,不断开发新产品,提高已有产品的质量,以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依靠高新技术及高科技人才增强企业在市场的竞争力。

山东中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5日,

注册资本3500万元。公司主营业务是微电子封装陶瓷元器

件。该项目具有多项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总投资8亿元,

一期总投资5.5亿元,建设规模为年产120万㎡微电子封装陶瓷元器件。

为实现公司的蓬勃发展,公司致力于打造一流的团队,积极培育优秀型人才,现在中为科技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一起开拓未来!

一、材料技术工程师

招聘专业材料类、化工类招聘人数:6~10

薪资待遇:本科月薪6000~9000,研究生月薪8000~11000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免费住宿,餐补,体检,工龄补贴工作地点:山东菏泽郓城

岗位职责:

1、协助部门开展公司新产品研发、新技术引进、新成果转化等技术创新工作。

2、参与产品的试制、试验工作,并掌握试制和生产过程的质量情况,及时整理有关数据和资料。

3、负责产品、原材料质量抽检、分析、记录、存档。

4、负责总结实验结果,对出现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法。

5、参与业务现场技术工艺配合,技术、质量问题处理。

6、执行上级指示,带领团队完成各项交办任务。

7、严格遵守公司的保密制度,对产品配方、技术资料等需要保密的内容要恪尽职守,严防外泄。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及从事技术岗位的往届毕业生。

2、在校期间材料学、无机材料加工原理及工艺学、材料测试分析技术、数值分析、化学化工原理功底较扎实。能熟练使用Office(WORD、EXCEL,PPT)。

3、具有一定创新精神,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可快速掌握专业知识,及时开展工作。

二、技术工艺工程师

招聘人数:3~6

招聘专业材料类、应用化学类,数学统计类

薪资待遇:5000~6000

福利待遇:五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免费住宿,餐补,体检,工龄补贴等岗位职责:

1、制定各工序SOP等相关工艺文件,指导现场生产,并对生产实践过程中的先进经验及时归纳总结、验证,并形成标准化文件。

2、对生产现场出现的质量问题,建立和执行完善的问题分析及解决方案,并予以纠正与预防。

3、制定、修订工艺文件,指导生产现场、负责某工序或车间的工艺优化及改善。

4、生产现场存在的问题为指引,解决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瓶颈问题,提高产品质量、降低成本。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材料与化工相关专业,有1-3年以上大型企业生产技术工艺

工作经验、年龄范围23-30岁之间男女不限。

2、具备较好的表达、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时间管理能力及亲和力,适应性及承受力强。

3、.熟悉运用办公软件,如PPT、EXCEL、WORD的使用,利用计算机内数据分析找出根本原因,持续改进。

三、机械工程师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类招聘人数:3~6

薪资待遇:本科月薪5000~8000,研究生月薪8000~11000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免费住宿,餐补,体检,工龄补贴工作地点:山东菏泽郓城

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要求完成非标自动化设备的方案定制、机械结构设计。

2、非标自动化设备的零件图绘制及标准件选型。

3、配合完成设备开发设计,并指导设备的组装、调试、及最终的验收工作。

4、生产现场设备的异常及时处理,调试过程中进行技术指导、协调与沟通。

5、执行上级指示,带领团队完成各项交办任务。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及从事机械/自动化的往届毕业生。2、熟练使用Auto CAD及Solidworks软件,熟练操作Office(WORD、

EXCEL,PPT)。

3、改善非标自动化设备的开发和设计,有整体项目负责经验及自动化设备设计者优先。

四、工业工程IE工程师

招聘专业工业工程类招聘人数:2

薪资待遇:本科月薪5000~8000,研究生月薪8000~11000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免费住宿,餐补,体检,工龄补贴工作地点:山东菏泽郓城

岗位职责;

1、主导精益工具实施。

2、主导产线减员增效活动推进。

3、主导和推动厂区间各项改善专案的横向推广。

4、工厂车间规划及落地;包材设计及优化。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毕业生及IE/工业工程专业往届毕业生。

2、从事IE相关工作3年,有精益工具实施经验。

3、主导实施过数字化工厂项目优先。

4、熟练运用CAD、EXCEL等软件。

五、销售工程师

招聘人数:3~6

薪资待遇:5000~8000(面议)

福利待遇:五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免费住宿,餐补,体检,工龄补贴等工作职责:

1、根据公司客户拓展业务建立有效合作,开拓新客户订单,完成既定的销售任务。

2、维护老客户关系,跟进服务、追踪需求,保持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建立牢固的客户需求关系。

3、搜集市场和产品的上下游相关信息,制定计划,完善体系,提出有效方案,及时反馈客户的意见建议。

4、按时提交相应的工作报告、报表、数据、总结、记录等文件,积极参加培训交流、组织活动

5、部门上级交代的其他事务,配合研发和制造部门,负责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工作。

6、收集并整理各种市场信息,保证应收账款的及时到位。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25岁﹣31岁之间,有2年以上电子行业销售经验或大型企业销售经验。

2、对电子元器件行业及有相关技术经验者优先。

3、职业道德良好,过往工作经历中没有不良的记录和嗜好。

4、要求形象和气质良好,普通话标准、熟练运用办公软件,拥有很好的团队精神和心态。

5、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应急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部门之间和内部团队协调能力。

6、具备极强的学习能力、执行力、上进心、责任心,适应长期出差。流程

六、生产储备干部

招聘专业:机械类、自动化类、材料类、化工类、工业工程类专业优先招聘人数:4~6

薪资待遇:月薪4000~7000

福利待遇:五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免费住宿,餐补,体检,工龄补贴等

1、按照车间主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本岗位工作任务。

2、按工艺要求进行生产操作,并且能把实际生产和专业知识相结合。

3、协作班组长开展班组内人员管理、标准化实施等工作。

4、协作部门领导开展员工培训、考核等相关工作。

5、协助进行产品生产工艺转化。

6、参与生产技术改进项目。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25岁﹣35岁之间,有2年以上电子行业或大型企业的管理经验。

2、职业道德良好,没有不良的记录和嗜好。

3、普通话标准、拥有很好的团队精神和心态。

4、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应急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团队协调能力。

5、具备极强的学习能力、执行力、上进心、责任心。

欢迎优秀的您加入山东中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我们期待您的到来!

联系人:温先生18500200237

侯女士13869781754

邮箱:zhongweidianzi2021@163.com

山东中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