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3年4月24日14:00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石化分公司在博文楼218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2日 15:10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2023年高校毕业生  季招聘公告

一、公司介绍

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以染料、化肥、电石“三大化”为标志的第一个大型化学工业基地。1954年开工建设,1957年建成投产,1998年上划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成立60多年来,主要经历了四个发展时期,特别是近年来,随着千万吨炼油扩建、40万吨/年ABS等装置,以及吉化揭阳分公司项目建成投产产品结构进一步改善,炼化生产和辅助装置达到130余,可生产汽柴油、航空煤油、聚乙烯、ABS、丙烯腈、乙丙橡胶、碳纤维等115种主要石化产品, 为中国石油重要的炼化一体化生产企业。

2022年,吉林石化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三条主线”,有力应对了超预期困难考验。全年累计加工原油900万吨、生产乙烯81万吨。完成现价工业总产值733亿元、同比增长21.94%,实现税金119亿元。

公司总投资339亿元的炼油化工转型升级项目全面开工建设,项目新建炼化装置21套,改造7套,同时规划万吨碳纤维、聚碳酸酯、碳酸二甲酯等产业链延伸项目。建成达产后,吉林石化乙烯总产能将达到190万吨/年,丙烯规模114万吨/年;ABS总产能达到180万吨/年,丙烯腈产能达81万吨/年,乙丙橡胶产能达12.5万吨/年,成为中国石油规模最大的炼化一体化企业。助力吉化全面开创“全中国炼化企业第一方阵成员,成为中石油炼化企业打造世界一流的领军企业之一”建设新局面。

二、学历及人数

公司2023年高校毕业生春季招聘计划40人,其中,招聘本科及以上毕业生30人,包括符合条件的博士、硕士研究生;招聘大专(高职)毕业生10人。同类相近专业符合条件的也可报名参加应聘。具体岗位详见下表:

序号

招聘岗位

学历

层次

所需专业

招聘

人数

1

炼油化工管理及专业技术储备

本科及以上

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化学工程、化学工艺、工业催化、化学工程与技术、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复合材料与工程、材料学、环境工程、安全工程、纺织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

15

2

设备管理及专业技术储备

本科及以上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5

3

炼油化工技能操作

大专

(高职)

石油化工生产技术、有机化工生产技术、应用化工技术、炼油技术、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材料工程技术、精细化学品生产技术、油气储运工程、工业分析与检验、热能动力设备与应用、电厂热能动力装置、生产过程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

10

合计


40

招聘程序:

1.投递简历:在中国石油高校毕业生招聘平台登录注册(https://zhaopin.cnpc.com.cn/),选择吉林石化公司相应应聘职位,完成简历投递;

2. 资格审核:审核毕业生简历、四六级成绩以及所学专业等信息;

3.通用能力考试:资格审查合格的毕业生,参加集团公司统一组织的通用能力考试;

4.面试考核:按照通用能力考试成绩,确定面试和专业考试人选,参加考核;

5.签约公示:按照面试考核、专业考试成绩确定拟录用人选,与其签订就业协议和信息真实性承诺书签约的拟录用及递补人选,通过集团公司招聘平台进行公示;

6.报到入职:按照集团公司要求完成毕业生报到、入职工作。

四、资质要求

1. 成绩优良,如期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2. 符合公司招聘信息关于学历、专业等要求,2023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22届未落实工作单位,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院校的毕业生。回国(境)后初次就业并经国家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并具有派遣资格的境外留学生。辅修双学位的按主修专业认定;

3. 外语成绩达标,国内应届本科毕业生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不少于425分,研究生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少于425分;本科生和研究生第一外语为英语以外语种的,其外语水平应分别达到相应标准;外语专业毕业生应具有专业最高等级水平。留学生应按照报名的外语种类,参加招聘单位组织的中国石油考试中心外语水平考试,其中,英语水平考试不低于500分,俄语、法语、西语、日语不低于80分。国内毕业生和留学生也可提供个人两年内取得的官方外语考试成绩证明,英语成绩新托福不低于70分、雅思不低于6.0分、领思不低于160分、托业不低于785分,小语种需提供相应证明。

五、招聘标准

1.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石化事业,认同公司文化;

2. 身心健康,能适应生产一线艰苦岗位工作,服从分配

3. 大专(高职)毕业生综合成绩排序前50%,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六、薪酬福利

1. 执行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公司薪酬福利待遇相关管理规定;

2. 毕业生从入职之日起,每月给予人才奖励,政策期三年。

七、不诚信解决条款

有下列行为的毕业生,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已经录用的,予以辞退:

1.投递简历时与本人的学历、专业名称不一致的,个人填写错误或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

2. 提供虚假信息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录用资格的;

3.在面试考核过程中有违纪行为的;

4.不守诚信,隐瞒身体健康、学业成绩、违法违纪等相关事实的。

八、联系方式及其它

1. 咨询电话:0432-63900851  0432-63953637  

2. 为使毕业生顺利通过资格审核请高校毕业生在报名期间,在中国石油招聘平台认真填写应聘简历,准确全面填写本人的外语水平和成绩、学历、毕业院校、所学专业、毕业时间等个人信息,投递简历时要准确对应本人的学历、专业名称进行投递,确保简历信息真实、完整若个人填写错误或存在弄虚作假信息,后果自负。

3. 毕业生投递简历时,请同时将本人成绩单、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单、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本人素颜免冠照片、各类获奖及荣誉证明等材料扫描件上传到招聘平台大专(高职)毕业生上传本专业或班级成绩排序证明,成绩单成绩排序学校盖章确认

4. 中国石油集团公司拟于2023年5月下旬统一组织通用能力准入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毕业生定期登招聘平台,及时浏览相关信息保持通讯畅通,因毕业生个人原因导致联系不畅通或未能按时参加招聘各环节的,视为放弃应聘。

5. 简历投递时间:2023年4月25日至2023年5月10日

九、监督方式

举报邮箱:jh_xfjb@petrochina.com.cn

 

吉林石化公司

2023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