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3年4月27日9:30山东世医堂文化院有限公司在博文楼218举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1:46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集团创始于1999年,旗下涉及医疗健康产业、健康养生、文化传媒产业等,目前集团下设11家子公司,全部由集团100%控股。在青岛、济南等跨区域经营。随着经济发展,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老百姓养生保健意识也在逐步提高,世医堂与时俱进,紧跟时代步伐,拓展服务范围,进军健康养生产业。经营近千种名贵中药材,严把质量关,为大众提供更完善的养生保健服务。

2014年6月,青岛开设第一家世医堂中医门诊以来2016年9月,开设第二家世医堂中医门诊,正式开启连锁化经营模式2017年3月,济南世医堂槐荫区中医门诊盛大开业,服务范围正式覆盖全省;同年2017年10月,青岛银海世医堂中医门诊隆重开业。标志着青岛地区东、西、中部连锁框架格局建立20183月,济南市中区世医堂中医门诊盛大开业,济南地区也正式开启连锁化经营模式;真正打造世医堂金字招牌,造福全省百姓。不仅发展势头迅猛,世医堂还发扬传承美德《国医大师李佃贵传承工作室》也落户山东世医堂,并收下世医堂四名本院专家为国医大师亲传弟子。师承之技,传承之德,更加助推世医堂的发展脚步。

世医堂的品牌不仅是济世良药,也是一种文化载体,与权威媒体合作,囊括山东电视台、青岛广播电视台、济南时报、齐鲁晚报、半岛都市报、青岛早报等多家媒体,全方位多角度提供营销策划、代理发布影视作品、平面设计等专业服务,致力于传播权威、科学的中医养生保健知识。并创办《民生开讲》、名医进我家家有大中医等优秀中医药栏目。

推动传统中医文化的传播,促进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真正构建医养、教、研一体化综合性中医药文化产业链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