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校园招聘 >> 正文

2023年5月10日9:30莘县一中甘泉校区(聊城市甘泉高级中学)在博文218举办线下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5:35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莘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51年,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的省级规范化学校。为满足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县委、县政府依托莘县一中,于2020年筹建聊城市甘泉高级中学(莘县一中甘泉校区),2022年7月投入使用,设计规模为120个教学班。学校占地面积130余亩,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学校秉持“学做真人,和谐发展”的校训,坚持“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理念。自创办以来,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市县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与帮助,给甘泉高中发展带来了信心和动力。

因工作需要,面向全国诚聘学科优秀教师。

二、招聘岗位

高中教师:语文10人、数学10人、英语10人,俄语4人, 物理6人、化学6人、生物6人、政治6人、历史6人、地理6人。

三、招聘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品行端正,身体健康,专业成绩优秀,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个人修养,具有较强的从事高中教育教学的能力。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相符或相近的应、往届毕业生。

3.“双一流”高校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师范类毕业生等优先考虑。

4. 获得市级以上“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的,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条件可适当放宽,优先录用。

四、工资福利待遇

1. 录用后,人均月收入6500-10000元/月,保持全市县域高中行业领先,担任班主任、教研组长、年级主任等职务的,享受相应岗位补贴。

2. 工作满一年考核合格者,缴纳相应社会保险。

3. 学校为单身教师提供教师公寓,公寓配备淋浴设施。

4. 教师提前向学校申请,可参加教师编制或公务员考试。

5. 工作满一年者,享受寒假、暑假和其他法定节假日的全薪休假,福利待遇优厚。

五、招聘程序

1. 报名方式:如实填写《莘县第一中学甘泉校区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下载链接),登记表及个人简历发送邮箱15563588558@163.com(简历名称以“学科+姓名”命名)

2. 资格审查:学校根据审核结果,按照学校招聘计划及要求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3. 现场面试:学校将电话通知和公众号发布面试邀约,通知相应时间、地点,面试采取学科知识应用、试讲、答辩、面谈、交流等方式,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从事专业工作所具备的基本能力、专业素养。

4. 录用通知:通知录取人员报到时间、地点,凡面试合格人员须与学校签订聘用工协议书。

5.学校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莘县东升路与武阳街交叉路口南200米路西

联系人:任老师18563565951

赵老师 13176353666

6.下载链接

7.委托招聘:莘县教体局委托莘县一中代招120名有意愿去乡镇工作的毕业生, 期限为一年,一旦入编后,该年度将算入乡镇工作经历。

学校公众号 学校抖音号 学校快手号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