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在线招聘 >> 正文

青岛大学2024届毕业生“研后专场”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3日 19:50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青岛大学2024届毕业生“研后专场”网络招聘会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青岛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青岛大学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青岛,承载着青岛这座城市高等教育发展的历史,充满了浓郁的时代气息。

     学校设有34个学院和医学部,招生本科专业79个,涵盖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等10个学科门类。现有10个博士后流动站,14个一级学科博士点,3种博士专业学位类型;4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28种硕士专业学位类型。拥有国家重点学科2个,山东省重点学科20个,山东省一流学科8个。入选山东省属高校高水平大学“冲一流”建设高校和1个高峰学科、4个优势特色学科、3个培育学科;学术影响力全球排名813位。

     学校根植齐鲁大地,立足青岛而发展,在融合发展中形成了医学教育区域优势明显,工科教育行业特色鲜明,理科、人文社会科学等学科扎实推进,师范教育快速发展,新材料、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文化创意新兴学科加快孕育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新格局。

     学校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大学,山东省与青岛市共建高校,山东省首批应用基础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建设单位,曾荣获教育部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高校,山东省、青岛市“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热烈欢迎贵单位光临青岛大学选拔人才!

     我校将举办青岛大学2024届毕业生“研后专场”网络招聘会,活动线上直播的方式,届时将组织不同层次专业的近10000名毕业生参加本次网络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

     线上活动时间:2024年1月2日-2024年1月20日

     二、举办地点

     网络招聘会

     三、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青岛大学学生就业中心

     联 系 人:朱老师  黄老师

      联系电话:0532-85953125,85950829

     就业网址:http://job.qdu.edu.cn  

      就业QQ号:3514622707

     通信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文楼201B室

      技术咨询:15314238007

                                     

                                   青岛大学学生就业中心

                                       2024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