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在线招聘 >> 正文

中国文化传媒网、“文旅山东”客户端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7:50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中国文化传媒网、“文旅山东”客户端招聘启事

招聘公告详情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是总部设在北京的中央大型国有文化企业,行政主管部门是中国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财政部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目前,集团拥有《中国文化报》、“文旅中国”客户端、中国文化传媒网、《艺术市场》《文化月刊》《艺术教育》《中国岩画》、中国手艺网等媒体。

中国文化传媒网www.ccdy.cn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主管、中国文化传媒集团(中国文化报社)主办,近年来逐渐从各类文化资讯网站中脱颖而出,占据权威性地位。“文旅中国”客户端,将作为文化和旅游部党组在移动互联网的主要舆论阵地、文化和旅游系统发布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新媒体统一平台,推动文化和旅游部系统媒体深度融合。

“文旅山东”客户端由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云服务技术平台——“中传云”提供技术支持。客户端立足于山东文化、旅游领域,发布山东重要新闻、行业信息资讯,向公众提供一站式新闻资讯、政务及文化民生服务,是山东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的官方移动媒体。

因业务拓展工作需要,中国文化传媒网山东频道、“文旅中国”山东客户端现面向社会诚聘:

编辑记者2

主要工作:

1.负责“文旅中国”山东客户端、网站的日常更新及维护,负责新闻信息的采集及整理;

2.根据需要外出采访与报道;

3.独立策划并编辑新闻专题;

4.独立策划并完成策划活动,协助提高客户端和网站知名度;

5.负责微信公众号的选题、制作与推送;

6.负责“文旅山东”新闻客户端的内容编辑。

任职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2.能独立采编者优先;

3.身体健康,有媒体相关实习、工作经验者优先;

4.新闻敏感性强,能发掘热点并形成完整独到的策划思路;

5.文字功底扎实,具备优秀的资讯整合和编辑能力;

6.熟悉新媒体传播思路,熟悉微信公众号、抖音等新媒体应用。

待遇:试用期三个月,转正之后享有五险一金、培训提升、节日福利、周末节假日休息。实习三个月以上可开实习证明。

报名须知:

1.报名者须先将简历及相关资料发至本公司邮箱,通过初步筛选,确定初选名单后通知入选者前来参加面试。

2.报名时间:202355日至202375

3.报名邮箱:sdccdy@126.com

4.联系电话:0531-88822831

【中国文化报、中国文化传媒网、“文旅中国”山东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