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在线招聘 >> 正文

青岛天仁微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6日 16:50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青岛天仁微纳24届雏鹰计划招聘简章

 

一、企业介绍

青岛天仁微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地址为青岛市城阳区祥阳路106 号青岛未来科技产业园6号楼,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纳米压印光刻设备、配套材料及配套产品高新技术企业。

二、公司优势

天仁微纳以纳米压印核心技术为基础,为科研领域、消费类电子产品3D传感光学器件、增强现实AR光波导光栅以及生物芯片等应用领域提供自主研发的包括纳米压印设备、材料和工艺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从 2018 年以来,在微纳光学晶圆级加工生产的市场契机下,天仁微纳战胜诸多国际竞争对手,占领了国内超过 90% 的市场份额,成为该领域的领头羊。公司客户包括中科院半导体所、中科院电子所、中科院上海技物所、昆明物理研究所、苏州传感所、南京大学、复旦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南开大学等知名学术机构,以及华为、海信、水晶光电、舜宇光学、欧菲光、歌尔等工业生产用户。

公司主要产品为高精度纳米压印光刻设备,在这个细分领域已经做到国内绝对垄断,隐形冠军,技术国际领先。

三、关于雏鹰计划

天仁微纳雏鹰计划是面向国内高校招募选拔一批具有培养潜力的优秀24届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和博士生,通过多样化的培训和专业技能补强、到企实习等环节,前置化人才储备培养工作,为公司发展储备年轻的后备力量,为学生提前提供校招offer。

  1. 校招岗位

 

电气设计助理工程师10人

岗位职责:

1.协助设计工程师系统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的制定与开发设计工作;

2.协助各种数据采集传感技术应用;

3.协助电气布线设计及现场施工技术服务。

任职要求:

1.自动控制、工业自动化、电气自动化及相关专业,统招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能使用auto CAD绘制电气原理图,能进行西门子、三菱、松下等PLC程序的开发和编制;熟悉工控机编程;

3.有较强的责任心、创新意识,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吃苦耐劳、踏实敬业,能够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机械设计助理工程师:10人

岗位职责:

1.绘制产品装配图及零部件、设计数据的输出、协助采购清单的编制与输出;

2.协助机械设备现场安装调试;

3. 根据技术方案、图纸资料协助设计工程师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熟悉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材料与零件加工工艺,熟悉公差配合的机械理论基础,良好的识图能力;

3.熟悉计算机设计软件和办公软件;

4.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表达,分析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工艺实验员:10人

岗位职责:

1.负责配合主管工程师进行纳米压印材料的测试;

2.负责根据测试计划,配合研发人员完成纳米压印设备整机测试,保障测试进度;

3.负责测试报告的撰写,对测试结果进行分析,及测试问题的跟踪。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材料/化学/物理/光学等相关专业;

2.熟悉基本的材料开发、工艺测试流程;

3.具备清晰地逻辑思维能力及执行力,工作细致谨慎,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福利待遇

实习薪资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职业培训、年底奖金、节日福利、团建旅游、意外保险、股权激励等。

六、工作地点

青岛市城阳区祥阳路106号青岛未来科技产业园

 

 

 

七、应聘方式

招聘流程:投递简历→ 参与实习生计划 → 入企实习 → 签订协议→ 正式入职。

 

八、网申通道

1.小程序投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小程序,根据意向岗位,在线投递简历。

 

 

 

2.邮箱投递

简历投递邮箱:1481817615@qq.com

邮件主题格式:姓名 - 院校 - 专业 - 应聘职位

 

 

 

 

九、校招交流群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码进群,了解更多招聘详情以及简历投递进程、面试答疑、公司福利等就业问题,如有任何问题也可在群里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