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在线招聘 >> 正文

青岛锦上添花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1:02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明月山海间项目招聘信息

序号

单位名称(营业执照全称)

招聘工种

学历及技能要求

所需专业

所需人数

薪酬区间

(月薪)

招聘条件

工作地址

1

青岛锦上添花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活动策划及执行

本科

10

4k-8k

1.街区各类活动的创意、策划及执行工作,有一定大型活动策划或组织经验;

2.能独立完成活动策划、方案撰写、统筹安排、进程管理等相关工作;

3.熟悉新媒体运营、社群管理等;

4.协助上级或部门完成其他相关工作事宜。

青岛明月山海间

五号路五支路

2

青岛锦上添花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平面设计

本科

5

4k-8k

负责文旅项目创意策略的研讨和指定,依据策划思路和营销方案并独立完成各类设计工作

青岛明月山海间

五号路五支路

3

青岛锦上添花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文案编辑

本科

5

4k-8k

1.负责街区公众号、小红书等新媒体的文案撰写,结合街区各类活动、产品及时事热点等撰写有创意性文案

1.负责街区网站、公众号的内容编辑、宣传、推广工作;

青岛明月山海间

五号路五支路

4

青岛锦上添花企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视频拍摄及剪辑

本科

5

4k-8k

1.负责街区各类活动的日常拍摄以及后期短视频制作。

2.和团队其他成员共同策划短视频选题、内容脚本及拍摄方法剪辑思路。

青岛明月山海间

五号路五支路

青岛明月.山海间不夜城

项目简介

青岛明月.山海间不夜城位于城阳区河套街道办事处汇海路以南、

五号五支路以东、规划七号线以北,该项目总投资3.2 亿元,总占地面积 32 亩,规划建筑面积 8000 平方米;该项目周边有众安青岛新城市等新建小区,毗邻地铁 8 号线、红岛火车站、青连铁路、济青高铁、 青兰高速、新机场高速等交通枢纽及交通要道。地块所在片区规划以 居住功能及产业拓展功能为主,拟打造生态宜居示范区。

青岛·明月山海间项目以白天+夜晚的运营思维,并结合青岛地

域山、海、城的城市风貌特征,按照建设有中国特色、地方特点、国

际水平步行街的总体要求,打造街区+游乐园相互配套的文旅模式。

街区中融入行为演绎、互动美陈、智能夜游、衍生文创、娱乐打卡等

诸多元素,一步一景,一步一娱,设置80 余种沉浸娱乐打卡装置、

拥有近100 名专业演员,分布在不同地点、不同时段,为游客奉献年 约 400 余场次的主题演出、花车巡游等行进式演艺文化盛宴,为游客 带来强烈的视听冲击与体验。并且以山海经(朱雀、玄武、青龙、白 虎)四大神兽封位街区,三大广场串联整个街区的布局,跳脱出传统 文旅刻板的展现方式,将地方文化活化,为街区演绎互动和产品展现 赋能,本着文化为魂,品质为根,人气为王,集“吃、住、游、购、 享、娱”于一体,观光游憩、文化休闲、演艺体验、特色餐饮、购物 娱乐的特色文旅街区,拉长青岛夜食、夜购、夜游、夜娱、夜赏的旅 游产业链条,呈现一个城市舞台。游乐园以观光火车贯穿海洋、雨林、 科技、沙漠四大主题场景,打造集娱乐、夜游、教育、亲子为一体的功能乐园。整个项目以促进消费,增加就业,立体式拉动区域经济为目标,打造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城市微旅游目的地。

联系方式:18561631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