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在线招聘 >> 正文

新途径教育科技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5日 17:15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公司简介

新途径职教简介!

新途径教育科技集团是以公职类考试培训为核心,教育培训、教育研发、职业教育、在线教育、教育软件研发、职业咨格证考试培训、图书杂志音像出版等业务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教育科技集团。

新途径教育成立于2012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师资团队人员已壮大至1650余名,全国一线工作人员3000余人。师资队伍结构合理、管理健全,教学质量和产品研发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如今,新途径教育已经遍布北京、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山东、山西、河南、河北、陕西、宁夏、甘肃、贵州、云南等29省份,在223个地市、284个县城成立共500余所分校及学习中心。

新途径教育仍然在不断向全国深入拓展分校,并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开设1000余所分校及学习中心,实现全国每一个重要地市都设有新途径分支机构。

招聘岗位

  1. 运营实习生(5人)

    岗位职责

    1.新媒体运营 负责新媒体方面的线上维护

    2.社群维护 公众号推广

    3.利用线上平台推广品牌

    4.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表达能力和钝感力,思维灵活,喜欢并容易接受新事物

    福利待遇:薪资3-4k,五险一金,双休,上九下六

     

  2. 班主任实习生(5人)

    1.负责学员的日常管理,课堂跟进

    2.负责与潜在学员进行沟通交流

    3.组织策划执行学员活动,日常学员关怀,提升学员满意度

    4.负责其岗位相关的其他工作,以及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福利待遇:薪资3-4k,五险一金,双休,上九下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