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在线招聘 >> 正文

青岛豪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6日 11:06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青岛豪江智能 2024 届校园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青岛豪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豪江智能)股票代码301320,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自主研发、制造及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豪江智能专注于智能控制及驱动的产品及产线双向研发,现已完成在智能家居、智慧医养、智能办公、工业传动等智能线性驱动应用场景的技术积累,并实现了产业链上游布局,自主设计生产控制模组、模具开发制造及注塑制造,自研自产核心关键部件。

豪江智能国内领先、业界知名的智能控制及驱动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全球化市场布局为目标,成功开辟了北美、欧洲、中东、东亚、东南亚、南美等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市场,持续和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未来豪江智能将全面参与全球范围内的线性驱动市场竞争,并依托国内发展日趋成熟的IoT、5G技术,积极拓展智能线性驱动应用场景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智能化、个性化、自动化、高品质、可物联的智能线性驱动产品。

企业使命

为用户提供智慧生活解决方案

企业愿景

成为用户信赖的智慧产品制造商

企业价值观

以人为本、团结奋进

招聘对象及岗位

1.招聘对象

2023届毕业生及2024届应届毕业生,本科、硕士

2.招聘岗位

岗位类别

岗位名称

需求专业

岗位地点

薪资

研发类

硬件工程师

电子、通信、控制类、自动化、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青岛

 

本科

6-8K

硕士
8-10k

软件工程师

结构工程师

机械、结构、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IT类

JAVA开发工程师

电子、通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青岛

数据管理工程师

贸易类

外贸销售经理

专业不限,外语类(英语、日语、泰语、韩语等)、经管类、市场营销类、理工类专业优先

青岛

本科

5.5-7.5k

硕士

7.5-8.5k

 

内贸销售经理

制造类

工艺工程师

先进制造、工业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青岛

品质管培生

福利待遇

1.薪酬福利

  • 五险一金

  • 年终奖金+节假礼物

  • 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超长春节假期

  • 公寓式住宿:独立卫浴、双人间、冰箱&洗衣机、升降桌椅

  • 差旅、餐费及通讯补贴

    2.发展路径

  • “专业+管理”双通道

  •  完备的培训体系:入职培训、职场通用力培训、业务技能培训;

  • “一对一”导师:帮你快速完成角色转换,轻松适应职场生活。

【如何加入我们】

1.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 简历筛选 → 初面 → 终面 → offer → 签约

2.申请通道

 

 

 

公司地址及联系方式

  1. 公司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孔雀河四路78号(公司官网:https://www.richmat.com/)

  2. 联系方式HR:18851698753(廖俊任)/15275601396(李宇坤)

 青岛豪江智能2024届校招招聘简章YB.docx 豪江公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