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实习兼职 >> 正文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省分公司招聘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09:32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实习报名|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实习

一、公司简介

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东方)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共同发起设立的中央金融企业。中国东方前身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成立于1999年10月,于2016年9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中国东方始终以“保全国有资产、化解金融风险、促进国企改革”为使命,将依法合规经营作为生命线,累计管理处置各类不良资产两万亿元,为国家金融系统的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截至2021年6月末,中国东方集团合并总资产超过1.2万亿元,在全国共设26家分公司,下辖中华联合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大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等12家一类子公司,业务涵盖不良资产经营、保险、银行、证券、基金、信托、信用评级和海外业务等,员工总数近6万人。

中国东方山东省分公司是中国东方派驻山东的分支机构,主要服务于山东省不良资产市场。

二、招聘要求

  1.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 遵纪守法,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 所学专业为法律、经济、金融、会计、文秘、行政管理等,及相关专业。

  4. 有党建相关工作经验。

    三、实习岗位与实习时间

  5. 实习人数:1人。

    2.实习时间:实习时间以5-8月为宜,实习期间,学生每周在岗时间为3-4天。

    3.上班时间: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5:00

    四、工作地点

    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6号甲 世贸中心B座3楼。

    五、实习期间待遇

    1.分公司实习生享受餐补(午餐)和交通补贴。

    2.实习期在一个月或以上的,享受每月500元的公务交通费用补贴。

    3.可提供正式实习证明。

    六、简历投递

    有意向报名的同学请5月20日17:00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1424519851@qq.com

    标题格式为“姓名-本硕学校+专业-到岗日期-可实习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