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实习兼职 >> 正文

中信证券(山东)公司济南泺源大街营业部招聘暑期实习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9日 12:44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中信证券(山东)公司济南泺源大街营业部暑期实习

公司简介

中信证券(山东)有限责任公司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其在山东省的业务窗口。业务范围涵盖了经纪业务、机构服务、财富管理等多个领域。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综合实力居首位的本土证券公司。公司愿景是成为全球客户最为信赖的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中国投资银行。

中信证券(山东)公司济南泺源大街营业部成立于20158月,位于泺源大街150号, 济南泉城广场商圈。诚邀有志于从事证券行业的同学前来实习、工作,我司将提供的职业晋升通道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期待与您共创未来!

招募岗位

分支机构实习生

1、实习时间:20236-20238月(至少实习4周)

2、实习地点:济南

3、招募人数:若干

4、岗位要求:

12024届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国内外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热爱证券行业,人际通达,具备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业务开拓能力、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无违法违规记录,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与专业素养,已取得证券从业资格的人员优先考虑;

4)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至2025届毕业生。

5、实习内容:

参与分支机构的日常工作及培训,包括但不限于行业发展、公司业务体系、产品框架、营销技巧、职业规划等实习课程的讲解;观摩前辈工作的日常,全面了解证券从业人员的岗位职责以及证券公司的架构体系。简历投递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

简历投递邮箱bijingyi@citics.com

联系人:毕靖宜

联系电话:18615117567同微信

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150号中信广场B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