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月—— 模拟面试工作坊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8:37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为帮助学生提前了解面试形式,体验面试过程,锻炼求职面试能力,增强就业竞争力,学生就业中心于5月10日下午在博文楼206举办了模拟面试工作坊。

本次活动吸引了共计22名同学报名参加,来自纺织服装学院、经济学院等9个学院,涵盖应届毕业生和其他在校的本科及研究生。经过筛选,11名同学最终参加本次活动。

邀请到青岛仁人生涯教育研究院首席专家姬广秋、积裕(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政和校内两位生涯发展咨询师,担任指导老师。

让我们来看一下老师们的风采: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这次活动吧!


模拟无领导小组面试

老师进行现场指导

 

一对一面试

学生风采

此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面试求职的能力,扩展了同学们的应聘求职知识,同时为同学们明晰了面试的流程,增加求职过程的信心,让求职不再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