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18周四职场”就业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0:46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我校举办“2018周四职场”就业招聘活动

日期:2018-03-25      来源:学生处          作者:朱青文           阅读: 106


   

新闻网讯 3月22日,我校2018届毕业生“周四职场”供需见面洽谈会在浮山校区学生事务发展大厅举行。共有来自利群集团、金蝶软件 (中国)有限公司、优衣库等50家用人单位参加本次活动,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岗位涉及人力资源、法学、国际商务、经济学、临床医学等专业,400余名学生参与了应聘。

为积极响应在我省全面展开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充分发挥我校人才供给作用,服务我省、尤其是立足青岛市产业转型升级,服务青岛经济建设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推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生就业中心采取“以媒体网络平台为依托——就业市场化运作;以深化校社校地联动——就业社会化推进;以提升内涵品质建设——就业标准化服务;以创新机制运行模式——就业数据化牵引”四项举措,开展“周四职场”、“百家名企青大校园行”等品牌招聘活动,实现校园招聘常态化。“周四职场”活动已举办四场,“百家名企青大校园行”举办220场,参会单位438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参与应聘学生达11000余人次。有2000余名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我校已申报参加山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拟定于2018年4月14-20日在师范学院体育馆举办山东省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动工贸类专场暨青岛大学2018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双选周。目前,报名参会单位已达1300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岗位涵盖我校所有专业。

 

编辑:李鹏  编审:宋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