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春季招聘月“周四职场”第五场招聘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30日 10:46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春季招聘月“周四职场”第五场招聘会3月28日顺利举办。

为充分发挥我校人才供给和智力支持作用,服务青岛经济建设发展,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实现毕业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学生就业中心组织开展“千帆竞发汇名企 凝聚才智谋共赢”招聘月活动。活动月期间,举办多区域、跨行业、跨类别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实现校园招聘常态化。

学生就业中心完善就业市场平台建设,设立“周四职场”招聘活动――每周企业可通过“青岛大学学生就业中心”网站“周四职报名系统预定,经中心审核后周下午14:00-17:00在博文楼一楼学生事务与发展大厅开展招聘活动。每场招聘会可50家用人单位参会。

3月28日招聘会中,来青岛华威通力、青岛科泰等共410家用人单位。提供3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200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涵盖金融企业5家,教育相关机构8家,制造行业7家,商务服务业5家以及其他行业15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