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留鲁就业体验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0:27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我校学生参加“山东省大学生留鲁就业体验日”活动

 

 

1022日下午,由山东省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的“山东省留鲁就业体验日”活动举行。我校学生就业中心组织各学院20名学生参加体验,详细了解了青岛天安数码城产业园区的概况,参观了两家规模以上企业:依鲁光电和豪沃科技,了解了它们的工作场景、企业文化、发展远景等内容,并听取了青岛市就业创业政策的宣讲,包括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落户政策、就业政策和住房保障政策等。参加体验学生认真参观、积极与企业互动,纷纷表示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能够更加全面真实的了解企业,对求职就业非常有帮助。 微信图片_20191023101303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驻鲁高校、地方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企业三方协作,让大学生走进优质企业和就业服务机构、创业示范平台,强化对山东的企业认同、城市认同、文化认同,实现高校毕业生留鲁就业率和优质企业就业率的“双提升”,为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优秀的高校毕业生人才支撑。

微信图片_201910231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