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第十四届青岛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席团、部长竞选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4:48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青岛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创建于2007年,走过了十三载,是在青岛大学学生就业中心直接指导下的校级学生组织。

职协是为学生求职就业提供帮助为主导思想的服务型及实践型的学生团体,以自主、自立、求实、创新为准绳,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为在校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与创业服务及众多的就业机会,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培养良好的就业意识,建立完整、合理的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用人单位提供优秀人才,搭建学生与用人单位的良好沟通平台。

在举办了职协成立大会后,相继组织开展了决胜面试大赛、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师王争霸赛等比赛,还会协助就业中心组织春季招聘会和秋季招聘会等等,并筹办了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及元旦晚会。这些活动极大的丰富了青岛大学全体学生的课余生活,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职业技能,督促同学们充实生活,广泛学习。点击下方连接来了解我们吧~

“格燃公考杯”第四届大学生决胜面试大赛

“未来母校以我为荣”以生涯规划大赛向学校办学110周年献礼

按照学校对加强学团组织工作的有关要求,根据《青岛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和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对新一届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的组织结构进行部分调整,第十四届青岛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主席团、部长成员将由参与竞选的职协成员以及20182019级全日制在校生组成。






现将竞选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竞选对象

全日制2018级、2019级本科学生

二、竞选原则
公开、公平,竞争、择优。

三、竞选岗位
主席一名

秘书长一名

副主席四名
(包括新媒体中心副主席、生涯规划部和市场部副主席、实践拓展部和就业指导部副主席)

秘书处办公室主任一名,副主任三名

市场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三名

新媒体中心部长一名,副部长三名

生涯规划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三名

就业指导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三名

实践拓展部部长一名,副部长三名



四、竞选条件

1. 政治素质过硬,思想品德优良。
2. 学习成绩良好,学风严谨,勤奋刻苦,能妥善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
3. 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和管理能力。具有一定的理论水平,了解协会工作的基本规律和方法,富有奉献精神和开拓创新精神,具有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基本素质,有学生组织工作经验者优先。
4. 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具有从事学生干部工作的良好气质、形象和旺盛的工作精力。

五、竞选程序

1. 报名推荐。报名学生填写附件:《青岛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第14届学生干部竞聘表》,并于6月28日至7月5日将报名表交至邮箱1422624383@qq.com。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报名表。

第十四届主席团换届报名表

第十四届部长团换届报名表


2.资格审查。协会依据资格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3.竞选面试及答辩。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于7月7日至7月10日进行线上竞选面试及答辩(具体时间以短信通知为准)。
4.公示。对竞选结果进行公示,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监督。

六、有关要求
   
各学生组织要高度重视本次竞选工作,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积极鼓励、支持符合条件的人员参与竞选。


联系人:张馨月
联系电话:15806838692
青岛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协会
20206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