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签订建立人才工作站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31日 17:52 作者:朱青文、卜静婷 编辑:齐庆斌 访问量:


1028日上午,我校与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互设人才工作站合作签约仪式在行政楼218室举行。作为工作站开展的第一项重要活动——大连人才大篷车”国内行校园行系列招聘活动——大连市重点产业紧缺人才青岛大学专场招聘会在学生事务大厅同时举办。来自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大连博融控股集团、大连新源动力有限公司、大连理工大学等9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包括高校专业教师、研发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等具有硕、博士以上学历要求的岗位80余个。



我校与大连市人才服务中心合作互建人才工作站,旨在健全高层次专业人才与项目引进方式,充分开发利用学校人才资源,配合大连市招才引智计划项目实施;对人才合作、政策推广、平台搭建、市场运行、保障服务等方面的专业项目需求信息进行收集、反馈和对接;推动各类人才进修、培训、考察等相关活动开展;扩大交流合作范围和内容,做好人才项目招聘会、说明会、推介会、恳谈会的协调工作;适时开展高层次人才到大连的专项活动交流,为有意向到大连创业创新的高层次人才做好联系、协调和服务工作。



我校就业工作正着力进一步开拓就业市场渠道,深化校社校地联动,推进就业市场化、社会化、标准化、数据化发展。目前,已经与青岛、宁波、德州、威海、大连、杭州、深圳等12个沿海一线城市建立了就业工作服务站。本着为人才服务 以生为本;为企业搭桥 合作共赢的就业工作理念,构建起沿海一线、基层之路的一线一路人才市场格局,将继续新建6个就业工作站和30个就业合作基地,稳定和深化供需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