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名企宣讲】青岛大学2022届“双百驱动 精准就业”远程职播宣讲会海尔智家专场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09:08 作者: 编辑:朱青文 访问量:


【名企宣讲】青岛大学2022届“双百驱动  精准就业远程职播宣讲会海尔智家专场通知

各学院及2022届毕业生:

海尔智家将于2022311周五16:00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开展远程宣讲会,请各学院老师协助组织并通知到位,广大学生请积极参与。宣讲现场有超多精美礼品发放!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活动时间:2022年3月11日(周五)16:00

活动地点:青岛大学(浮山校区)博文楼220

 

二、公司简介

海尔集团于1984年在中国青岛创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持续创业创新的过程中,海尔集团始终坚持“人的价值第一”的发展主线。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于2005年9月提出了“人单合一”模式,人单合一模式如今以其时代性、普适性和社会性实现了跨行业、跨文化的融合与复制。

秉承“以人单合一模式创物联网时代新增长引擎”的企业愿景,海尔致力于携手全球一流生态合作方,持续建设高端品牌、场景品牌与生态品牌,构建衣食住行康养医教等物联网生态圈,为全球用户定制个性化的智慧生活。

 

三、面向人群

1、毕业时间:2022届应届毕业生,即毕业时间在2021831日-202291日之间(国内院校以毕业证、港澳台和海外院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四、人才甄选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简历→一轮甄选(测评/笔试)→二轮甄选(HR面试&专业面)→合伙人Offer→签约礼

以线上视频面试为主

 

五、岗位机会详情

1、物联网研发类

岗位需求:结构开发工程师、制冷暖通开发工程师、仿真开发工程师、保鲜开发工程师、材料工程师、企划经理、产品设计师、硬件开发工程师、GEDP(全球研发工程师发展计划,此岗位需要硕士学历)

专业要求:机械、力学、能源动力、振动噪声、声学、电磁、食品、材料、化学、设计、电子信息、电气、仪器仪表、自动化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青岛合肥、重庆、佛山

2、人工智能

岗位需求:物联网软件研发工程师、物联网产品项目经理、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测试工程师、通信技术工程师、智能传感工程师、大数据开发、数据挖掘分析师

专业要求:计算机、通信、数学、统计、电控等理工类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青岛、北京、西安

 

六、防疫要求

1.全程戴口罩;

2.进场请提前出示健康码、行程码;

3.进场后请保持1米安全间距。

七 请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持续关注更多招聘信息!

青岛大学学生就业中心

2022.3.9